老娘是跟線上當紅人氣部落客馬萌萌合作

犀利人妻當紅

我們當然要搭上順風車來亂一下

某天晚上MSN上

馬兒說 : 诶 ~ 人家犀利人妻我們來一篇稀浬嘩啦人妻

老娘 : 白痴喔 ! 改造成宋七力好了啦 ! 幹 !

隔天上班在公車上就想到

七力人妻-------->淒厲人妻

媽呀 !!! 好有梗 !!!
( 自己講~~哈哈 )

讓我們看看有多淒厲

千萬不要讓衣阿看到

不然會ㄉ一ㄡˇ 驚罵罵號喔 !!!

淒厲

淒厲

好淒厲阿 !!!

人家是犀利人妻養成計畫

老娘可以演一集淒厲人妻養小鬼計畫 !!!

話說今天是為什麼要來這麼一招

是因為當紅部落客馬萌萌小姐一直以來看老娘的黑髮很不順眼

根據她自己描述她本人
才華洋溢

除了會寫文章喇低賽減肥瘦身染眉毛之外

更會幫朋友染頭髮
( 重點是染得很均勻 )

天哪 !!! 根本就媲美黃小玲老師~
大才女一個阿 !!!

更何況現在馬萌萌小姐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竟然願意來幫老娘我染頭髮

我真是要感動到流目油了啦 !!!
( 其實是年紀大了吧 ?? )

先看看原本的髮色~
黑到連老娘的印堂都要發黑了


這次使用的是Palty芭露蒂  -
奶糖褐


1.染劑 2.顯色劑 3.手套 4.說明書 5.披肩 6.護髮乳 7.刷頭

馬兒專心的先研究一下說明書

披上披肩避免衣服沾到染髮劑

染髮前要在髮際塗上凡士林或者
乳液

多少可以隔絕染髮劑不小心碰到皮膚


1 劑加入 2 劑搖均勻之後裝上 7 刷頭

開始染髮

從內層開始染~馬兒說一撮一撮染才會均勻

全部抹上染髮劑之後用保鮮膜整頭包起
( 更易顯色 )

距離我上一次染髮至少也有六七年了

因為髮色太黑~~所以等顯色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 一般約半個小時 )

將將~~~大成功~~~還把頭髮變成中分 ( 馬兒說 : 愛琳姊的髮型 )




前後對照圖


接下來

妝的部分~~~先打底

再畫眼線~~~有畫眼線真的有差耶~~~眼睛有神多了


眼影~~睫毛膏


簡單的妝完成囉 !! 
( 時間太緊迫了~~不然很想來個大濃妝的說.... )



造型部分復古為主題~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的點點復古風

第一套
藍色點點復古篷裙洋裝



搭配撞色瑪莉珍高跟鞋

一定要穿個gay掰小花蕾絲短襪

已經gay掰到了極致

想賞老娘巴掌的舉手
( 我自己先舉 !!! )

好欠揍 !!! 好欠揍阿 !!!


第二套
白色高腰點點洋裝

這件單穿會有點孕

加個細版蝴蝶結腰帶好一點


當然復古一定不能少了牛津踝靴阿 !!!

紅色圖騰褲襪更添加復古感





第三套
愛心雪紡襯衫+彈性雙排釦高腰褲 ( 紅 )

這件褲子還有卡其色的

但是我個人偏愛紅色
( 馬兒有買卡其色也不錯看~LENA也是穿卡其色 )

臉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欠揍了


我怕有人看了之後會想辦法找到我家地址然後來賞我巴掌

只好先擋一檔


好有 fu 啊 !!!

馬大濕出手果然就是不一樣 !!!

淒厲人妻變身還算成功吧 ???

來賓請掌聲鼓勵 !!!



幕後花絮
大家要知道~人妻要搞這種東西可真說是不容易

雖然這次有馬兒的幫忙

可是旁邊還有個沒耐性的小鬼

不是一直在一旁嚷嚷~~不然就是暴衝暴走


拍完之後還要整理房間~累死老娘了

拍穿搭真的是超級麻煩超級累的


也謝謝馬大濕友情相助

變身大成功

( 鼻子上的衛生紙是為了防止鏡框壓鼻子造成雷射反黑作用)


是不是幫老娘跟馬兒推一下才夠意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