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

吃完飯要拉

拉完還要撒

撒完又想吃

人生就是


慘!!!
( 詳見唐伯虎點秋香 )

我是說

如果可以.......吃不胖該有多好

明明就是減肥中

死黨生日吃石頭火鍋



馬的B

火鍋是減肥人的大敵阿

可是好~好~吃
( ..........淚 )

不要跟我說就不要吃肉阿~不要吃火鍋料阿~不要沙茶醬阿

屁話嘛 !!!
吃火鍋不吃這些東西~
那我吃屁阿~

我們三個大人點了一份超級無敵海景+陸上每一種動物都吃的套餐
( 甚麼鬼 ??? )

看這菜盤有多大



無敵海景



好多肉喔~~哇尬意~~



石頭火鍋的特色就是服務生會先來幫妳的肉先炒過

超級香的啦 !!!











章魚哥~~~我要吃你囉~~~



店家資訊


饗宴石頭火鍋
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7號
( 舊美華泰對面那條巷子 )
( 02 ) 2984-8676

                                         

再吃吉星港式飲茶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吃了

港式飲茶真的是我的菜阿

這次來吃想說一定要吃點不一樣的

果然跟香港通大摳D哥 ( 人氣部落客馬萌萌小姐的男人 ) 來吃

就是可以吃到些不一樣的

基本的當然還是要

叉燒腸粉~~鹹魚雞粒炒飯~~甚麼餃~~蝦餅~~(
想不起來的菜名不要逼我 )







特別推薦

香甜酥脆的橙汁炸魚片~~~吳邁~~~


鮮嫩多汁的燒臘雙拼~~~吼吼美~~~

大摳D哥特點

撈麵 & 蠔油芥藍




當然還有非點不可的
奶昔

老娘就是衝著它來的

這次我點的是巧克力奶昔


馬兒點的草莓奶昔
( 勝 )


馬兒說她沒化妝不拍照
( 幹 !! 紅了~~拿翹兒了~~大頭症是吧 !!! )



店家資訊
吉星港式飲茶
台北 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2568-3378




                                            

最近迷上團購美食

星球工坊爆米花
我本身是不愛爆米花這種東西

以前有很紅的卡滋卡滋我都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星球工坊爆米花真的很不賴

尤其是起司口味~~~讚 !!!

MIT 的柚子茶
以前有買過韓國柚子茶

一罐放到發霉還泡不完

所以小罐裝得很適合老娘喜新厭舊的個性

柚子茶有點苦苦的~~我沒有很愛

後來買了金棗茶~~~酸酸甜甜的就很棒

惡魔蛋糕 - 香蕉巧克力




康熙美食~~但是說實在的

自從吃過阿搞家的蛋糕之後~~我對蛋糕就變得很挑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惡魔蛋糕



有種不自然的人工塑膠味
( 我個人感覺啦 !!! )

但老頭跟阿銘都說蠻好吃的........但我不愛

Jin's Handmade Cake巧克力蛋糕


超級紮實的巧克力蛋糕

跟阿搞家的蛋糕有得拼

巧克力內餡是純巧克力

吃起來苦苦甜甜的~~~吃再多都不會膩

Jin's Handmade Cake芋泥蛋糕

嗯......就.........還好





香帥芋泥捲


這也是我為什麼說Jin's Handmade Cake芋泥蛋糕還好的原因了


香帥的芋泥蛋糕在我心中已無法被取代

相撲海苔

除了原味及辣味之外

還有新口味芥末
酸辣海鮮

不過以後我應該就只會買原味的了

外面買不到的阿喵手工起司布朗尼

阿喵也太有才華了吧 !!!

還沒嫁人就這麼厲害

是叫我們人妻要怎麼混阿 !!!

所以說~是不是

如果可以........吃不胖該有多好

你有沒有甚麼如果可以.........該有多好呢 ??

如果可以~每個人都幫我推~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