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

其實對自己已經很滿意了

但是 ~~ 如果

眼睛再一點 ~ 鼻子再一點 ~ 嘴巴再一點

皮膚再一點 ~ 臉再一點 ~ 身高再一點 ~體重再一點

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1女人
( 拎涼咧 ~ 那現在是幾分阿 ? )

為什麼說完美-1呢 ??

滿分 100 分來說 ~ ~ -1 就是 99 分

永遠 99 分

才有進步的空間
( 一分求進步咩 !! )

一定要有自信

但永遠要對自己不滿意

才能激勵自己邁向更好更美

老娘我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完美的人

就像我覺得痣零姐街的腿就不夠直
( fans不要來堵我阿 ~ 哈 )

那些覺得自己好完美認為自己一百分的人

有沒有想過

是真的 100 分了 ?? 還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

靠 !!! 自己怎麼那麼正

但是還需要修正 ??

除斑前的照片

有什麼不好 ?? 沒有 !!! ~ ~
但可以更好

 
自從上次去雷射除斑之後

老娘就註定愛上醫美這條灑錢的不歸路

不過能讓自己更美

我可以承受你一千箭一萬箭 ~ 要我吃屎都甘願
( 安真是這樣講嗎 ?? )

上次的除斑實在是讓老娘我超級滿意

詳情請見
❤醫美❤原來老娘沒有斑是長這樣之傳統雷射嘔心瀝血記( 雖然老娘還是個敏感膚質的雖人 )

除完斑之後的照片



有沒有好美 ?? 哈哈哈 ~ ~
可是還是可以更美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默默的在筆記小本本上寫下

雷射除斑
( 已完成所以槓掉 )

微晶瓷 - 鼻子 & 下巴

肉毒 - 咀嚼肌

牙套

巴拉巴拉一大堆想做的事

我發現我正照著自己的屎gay久慢慢的邁進

每完成一樣 ~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啊 !!!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來微調鼻子跟下巴

這次找了鼎鼎大名的
雅偲醫學美容


非常好找

就在
東區阪急百貨的斜對面


到了診所的門口先拍個幾張消除一下緊張感


診所內的裝潢非常的繽紛可愛


讓緊張的老娘我放鬆不少

很多藝人加持


看的出來我超緊張的嗎 ??
( 非常明顯 )


接下來有位非常纖細腿非常美的妹妹來跟我做衛教

衛教的時候美女會在單子上面勾選病人的皮膚狀況

看她原子筆不停飛快的勾選著

十項勾了八項

給點面子嘛 !!! 真的有那麼糟咩 ??
( 幹 !! 人老要服老阿 !!! )

做完衛教之後就開始跟醫生諮詢需要做的療程

高嘉懋醫師

老娘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 怎麼說 ?? 待老娘娓娓道來........

進到診間一坐下來

高醫師 : 想做什麼療程阿 ??

老娘 : 痾 .........
( 正想出聲 )

高醫師 : 鼻頭可以拉長一點尖一點 ~ 還有嗎 ?

老娘 : 痾 .........
( 正想出聲 )

高醫師 : 下巴可以長一點尖一點 ~ 還有嗎 ?

老娘 : 痾 .........
( 正想出聲 )

高醫師 : 咀嚼肌可以打肉毒 ............

老娘 : ( 心想 ) 都給你講就好啦 !!
( 丟筆 )

不過........高醫師是不是太強了 ??
( 你是音浪嗎 ?? 小心不要撞到地上 )

完全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根本就是半仙來著 !!!
( 我嚴重懷疑高醫師會到行天宮地下道去兼差 )

害我差點情不自禁 ........

問他下一期大樂透會開幾號啦 !!
( 幹麻 ? 幹麻 ? )

整個就是非常專業

不過老娘我還是想說一步一步慢慢來

今天先來微晶瓷的部分就好

不然一下子一起來太刺激了

老娘受不了

接下來就到休息區敷麻藥



靠 !! 也太豪華了吧 !!

光這個客廳在這個高級地段大概就要幾百萬了柳
( 職業病發作 )



敷麻藥也要那麼 gay 掰


敷完麻藥接著就要上戰場囉

我的微晶瓷


一整隻未拆封先讓我檢查

千萬千萬不要跟別人用那種分裝的啊 !!

衛生非常重要 !!!

準備 !!! 這時候緊張的情緒已經接近爆表的狀態


突然天使般的護士拿了兩顆壓力球給我讓我捏著

醫生在臉上作畫中


完成圖
( 怎麼那麼囧阿 ~ 這照片老娘我怎麼敢公開咧 ?? 豁出去就是了 !! )


麻醉打人中


這針下去

老娘真的差點沒跳起來灌爆高醫師的頭
( 馬的也太痛了啦 !! )

頓時壓力球應該已經被老娘壓扁成衛生紙了吧 !!

這時候老娘竟然還有興致跟護士開玩笑說

拿兩顆橘子給我

我馬上上演爆橘拳給你們看並且大喊 :
恰恰 ~~~~~~~~~~

最先弄的是山根的部分

其實高醫師說我的山根本來就已經有

只要再補一點點就好

邊弄邊微調先看看滿不滿意


沿著眉骨的地方再補一點點會比較自然



再來是
鼻頭

鼻頭真的比較痛

剛剛打那個人中的麻藥

就是要讓鼻頭的痛更降低一些

難怪剛打人中的麻藥的時候

高醫師說 : 等下妳會感謝我

是 !! 真的 !! 我想如果沒打那一針的話

我是真的會跳起來再次灌爆高醫師的頭
( 喂 )

最後是
下巴

注入微晶瓷的時候比較沒那麼大的感覺

但是醫師在塑型的時候好痛啊 !!

完成了 !!! 


這個時候還蠻腫的

所以看起來很誇張

打完之後濕敷


來看看術前術後照片

上兩張圖是 Before ~ 下兩張圖是 After

蠻腫的吼

而且真的有被毆打的 fu 耶

當天回家拍

鼻子被揍了一拳




隔天拍

下巴被揍了一拳
( 淤青還挺大一片的 )


不過沒關係 ~~ 原來這真的就是傳說中的還我漂漂拳啊 !!! ( 高醫師好功夫 )

第三天開始已經慢慢消腫


第四天淤青已經消失 ~ 鼻頭還剩一點點



化了淡妝出門

鼻頭小小尖尖的好可愛喔 !!



下巴好美啊 !!
( 尖叫 )



有某 ?? 有某?? 有水某 ??

來看看最後的比較圖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

正面比較圖

鼻頭拉長讓鼻孔正面不要露出那麼多

就面相來說

正面露出太多鼻孔表示漏財 

真的 !! 就是這樣害我這麼會花錢 !!
( 幹 !! 跟那個沒有關係好咩 !! )

下巴原本比較寬

變尖之後臉感覺也小了點

微側面比較圖


微翹的下巴感覺更秀氣

山根變高讓五官又更立體

側面比較圖


山根鼻頭下巴都可以明顯看出有所不同


大心 !! 老娘太喜歡現在的臉了啦 !!

是不是 !!! 醫美為什麼會讓人上癮就是這樣 !!

我想我是逃不出這個美麗的漩渦了

最後老娘會提醒大家

慎選醫美診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一定要找有信譽有規模的診所

不要為了貪心價格便宜找一些不知名的診所

小心用了來路不明的醫美材料

這次選擇
雅偲醫學美容

讓我非常滿意的 ~ 有興趣的冰you可以去諮詢喔 !!!

雅偲醫學美容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之二
2760 - 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