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很累

雖然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

但是真的覺得只有24小時好短

睡覺實在是很奢侈的一件事

部落格好多天沒發文了

老娘我是想說反正發了大家也不來跟我臉蕭維一下

你們應該也不會 care 我很久沒發文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記事每個月都不可以少呀!

感情不好的頭髮它們想要分開

有沒有很噁

老娘我頭髮粗的程度應該站在五公尺外都看的見



某天的早上我以為台灣要滅了


生化武器瀰漫在空氣中



又有時候這樣乾淨


早上七點的巷弄裡

雖然是要上班

寧靜讓我感覺很好





總是有貼心的朋友在快樂的時候想到我

讓我也分享快樂



公司舉辦的活動讓大家聚在一起


假日的時候不能休假來練習

雖然很累很睏

總是一個不同的經歷



因為被派去支援


最大的收獲是

老娘現在很會用海綿寶寶



另外 ~ 髮色真美




這是阿銘的視角


他對憤怒鳥的愛



終於脫離小筆電的荼毒


我實在是太佩服自己把小筆電當成超級電腦使用

解脫了



敗家當然是繼續不間斷




阿銘長大勇敢看牙醫


( 雖然途中一直亂叫到醫生差點抓狂 ..... )



阿銘


叫老娘學姊!!!



敬請期待!!!!




沒想過他有一天會站上小巨蛋


終於了了一樁心願 ( 是這樣說?)

除了老娘的郭富城之外

只有他我會買搖滾區

演唱會的當中一直想起以前

會不由自主的噴淚

















阿銘越來越頻繁的練習鬼臉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不好

果然是身教







傳說中的積八點竟然真的出現在我面前

小七的老闆一定有聽過那個笑話



心血來潮吃吉野家

難吃死了!!

想當年老娘學生時代的時候吉野家真是美味



兩個衣櫥來了

慘事卻發生了

把東西全部整理好之後

兩個衣櫥滿了

我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老娘偶而也想好好拍個照

阿銘你能配合一下嗎?



不能免俗的要說一聲

寶貝!媽咪這輩子最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

拖了好久

其實抽出來已經好幾天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公布

❤保養❤揭開透白明亮的秘密 - 美的深保濕抗皺淨白系列 文末贈獎

美的深全效潤白撫紋修護精華乳1瓶 ( 一位 )

恭喜 6 樓的冰u liwXX3w中獎囉!



美的深抗皺淨白保濕面膜4片 ( 兩位 )

恭喜 7 樓的 weXXlin 跟 19 樓 bestXXdd36  的冰u 各得到兩片面膜




趕快留資料給我喔!

超過三天就讓給其他人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