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已經是老娘的第四個母親節了

前三年其實都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那時候阿銘還不會表達

今年

參加寶貝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母親節相框製作

是不是很溫馨又可愛 ??

錯 !!! 其實根本就是在整老木

全程大概有90%都是老娘我在做吧 ......





不過寶貝還是有搞破壞幫忙啦 !!!

還挺認真的喔 !!











老師說要寫給媽媽的話在卡片上

阿銘畫了一台車車
( 是想表達 ?? )


寶貝你真的好可愛喔 !!!





最後獻上歌舞一段

歌名 : 媽媽喲



媽媽喲 ~~ 媽媽喲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媽媽喲 ~~
媽媽喲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I Love
You
常常給我
愛的鼓勵

陪著我長

謝謝妳謝謝妳
我要感謝妳

陪著我長

祝福妳健康快樂
又美麗

康乃馨送給妳大聲
告訴妳

愛妳 ~~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