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老娘都只買自己的

我對我們家兒子超好的好咩

孩子在長大真的好快喔 !!!

需要不停的補新貨
( 自己愛買吧 !!! 講的跟真的一樣咧 .... )



小男生其實也超好買

我一直在想

如果老娘我生的是女兒

買的東西會是何等的壯觀 ??

好多鞋喔 !! 寶貝 !! 真不愧是我兒子
( 還不就是妳買的 !! 北七喔 !! )

拍的都是比較新的鞋

算了算阿銘的鞋子已經逼近五十大關
( 希望他老爸不會看到這篇 ..... )

最近得意的戰利品

簍空鏈條高筒休閒鞋

是不是很ROCKER





高筒白色帆布鞋

型男必備 !!!



高筒軍綠反折帆布鞋

百搭款怎麼能不買 !!!



雅痞配色西裝背心

不管是襯衫T恤外搭一件西裝背心

帥氣度百分百



LOOK 1
雅痞 ? 陳雷 ? 傻傻分不清楚風


襯衫+五分卡其吊帶褲+格紋紳士帽+白色休閒皮鞋

猛然一看以為是陳雷


但是其實還蠻有雅痞的感覺

吊帶垂在兩旁減少太正式的感覺



LOOK 2
田邊抓泥鰍風


是不是 !! 是不是 !!

有沒有抓泥鰍的FU ??



或者應該手上在拿個網子

就可以到草原奔跑抓蜻蜓





LOOK 3
明明是潮男卻大挖鼻孔嘻哈風


诶 ~~ 寶貝 ..... 我在拍照耶 ....



我在拍照喔 !!!



我在拍照 !!!



我 ...................
( 雙手齊挖是哪招 ?? )



寶貝你那麼帥不要挖鼻孔啦 !!!

來點帥的啦 .......



來點 ................. 



幹 !! 你現在是在整你老木就是了 ??

來點帥的 !! 不是猴樣 !! 也不是娘炮樣 !!
( 是想讓老娘氣到腦溢血嗎 ?? )



LOOK 4
輕ROCKER街頭風


插袖T 搭配韓窄管貼布牛仔褲

再穿上鍊條高筒休閒鞋



東區的型男不都這樣穿 ???

帥喔 !! 寶貝 !!




這件褲子超好看的啦 !!!



以上

跟大家分享型男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