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應該有差吧 !!

西滴 !!!
老娘今天竟然要挑戰妝文

話說我的好朋友們個個都是化妝高手

人總是要突破一下的嘛 !!!

不過先說好

老娘我真的手很殘

化妝真的是我的弱點啊 !!!

不要邊看文邊噴飯嘿 !!!

我●真●的●盡●力●了 !!!

來吧 !!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

平常老娘就是這副鬼樣子
( 妳嚇不倒我的 !! )


走的是
嚇死鬼重鹹路線

大家也知道

要上班要帶小孩要做家事
( 上班是有啦 !! 後面兩樣 ...... )

難免蓬頭垢面

其實老娘也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

所以我想變身輕甜女孩可以嗎 ??



1   婕洛妮絲晶耀魅色眼影 - 迷戀粉
2   婕洛妮絲假睫毛JS - 509
3   KATE 蜜粉
4   MAYBELLINE 腮紅
5   CHIC CHOC BB霜
6   同事友情贊助購物台最多只能刷兩次睫毛膏
7   戀愛魔鏡眼線筆
8   傳說中很厲害睫毛膠
9   ZA遮瑕膏
10 J型美系嘟唇蜜

開屬囉 !!!

先使用 CHIC CHOC BB霜


通常我都會點很多小小點


因為我怕會推的不均勻
( 結果還是不均勻被馬兒唸到爆炸 !! )

這支BB霜有讓老娘驚艷到

以前買過好幾個品牌的粉底液或者BB霜

往往都抵擋不住我的超乾膚質

一擦上去馬上就是脫皮沒有第二句話

所以老娘會一直尋找讓我不會脫皮的底妝產品

CHIC CHOC BB霜老娘大推

先用手大致推開再用海綿均勻推開








真是拍謝餒 ~ 傷了大家眼睛 ~ 拍照的前一天老娘才去雷射

所以臉上面很多有的沒的

遮瑕

這條遮瑕膏我用很久了










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去買來用

還不錯 ~ 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

撲上密粉


眼影


婕洛妮絲的晶耀魅色眼影

超可愛的粉紅色

其實平常很少用到眼影

因為我的雙眼皮沒有很明顯

塗了眼影也只會被吃掉而已

但今天為了想走少女系

來試試看吧 !!

深粉紅色在雙眼皮的地方塗滿





淺粉紅色塗在眼頭的地方作弊



讓眼睛看起來有水汪汪的 fu

眼線


鬥雞眼鬥雞眼 ~ 哈哈哈

我最愛的就是眼線

就算其他地方不化




眼線一定要化

化上就炯炯有神

唇蜜


婕洛妮絲這唇蜜不得了

塗上之後真的有嘟嘟的效果




睫毛膏

同事友情贊助的睫毛膏

給我之前還嚴正警告我說

只能塗兩層喔 !!! 塗三層會太誇張 !!!
 

最後

腮紅




在微笑颧骨的地方

要可愛就打圓

完成
( 呼 ~~~ )


假睫毛咧 ???

對不起 !! 假睫毛 !!! 我跟你不熟 !! 老娘駕馭不了妳 !!!



好啦 !! 我知道化的很爛啦 !!

其實化完之後真的打擊好大

化粧也太難了吧 !!!

好吧 ~ 我只能以龜速來求進步了 !!

除了妝容之外

輕甜女孩怎麼穿 ??

可愛雪紡公主袖襯衫搭配
條紋高腰褲

整身的重點就在那雙
蕾絲小短襪加上牛津踝靴









太 ~ gay掰了 ~


有沒有復古甜美的感覺啊 ??




再來看一次前後對照圖


有吧 !! 有吧 !! 給老娘這初學者來點信心吧 !!

碎碎念
化粧好難

更不用說寫妝文了

天哪 !!! 什麼時候老娘才能變成化妝高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