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喔 !!

老娘衣櫥裡面怎麼會有那麼多件長洋裝阿 ??
( 老頭 : 再裝啊 !! )

應該是喝醉的時候無意識的下標吧 !!

不然就是卡到陰被女鬼控制的啦 !!

but

今年夏天沒有長洋裝還像話嗎 ??

除了真的很流行之外

長洋裝超方便的 !!

出門不用想怎麼搭配

一件套上就對了 !!

老娘一度幻想穿上會變成
女神

畢竟在網路上看了那麼多人的分享

大家穿起來都美翻了

結果穿起來一不小心變成了女鬼 ........

不過也OK啦 !! 都會飄咩 ...................

不廢話 ~ 馬上來看看
( 不然我怕字數會超過 ..... )

素面工字彈性長洋裝

單穿或搭配短版上衣
( 今年必備的穿搭法 )






或者撘配糖果色系小外套



簡單又個性的穿搭

條紋幾何長洋裝




一樣搭配短版上衣

微微露出肩膀

個性帶點小性感

平口雪紡裸色長洋裝

這個顏色其實挺危險的

很容易穿起來孕 + 胖

而且很透明

絕對需要加襯裙

第一次穿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肥到我自己看了想去撞牆



後來發現其實有個東西很好用

就是
腰封







腰封把腰線帶出來之後

感覺人比較沒那麼臃腫

平口雪紡寶藍色長洋裝


這個顏色有買真的是本世紀老娘做的最對的一件事

除了穿起來好看之外

重點是映肉顯白啊 !!



單穿OK

加個小外套或西外就可以去喝喜酒了




宮廷風刺繡蕾絲袖長洋裝






這件真的很美

穿起來有古代宮廷仕女的Fu

突然想到好像用個波希米亞的造型應該也不錯



華麗大圓裙荷葉裙襬長洋裝


我超愛這件的

因為裙子夠長也夠露
( 哈哈哈 ~ 沒辦法 ~ 年紀大了只好靠露奶搏版面啦 !! )




很適合到海邊穿著比基尼外面套著這件洋裝

想像那畫面真的很美

暈染漸層民族風長洋裝





這件也很棒

美背的設計穿起來性感極了

有沒有在峇里島度假的感覺阿 ??





綠色三穿荷葉邊彈性長洋裝

這件超划算的

因為它有三種穿法

斜肩



平口




露肩



是不是超划算的妳說說看 !!!

唯一的缺點是太厚了

夏天穿可能稍微熱了點

大紅色荷葉邊雪紡長洋裝




大紅色也是超顯白的顏色之ㄧ

之前也搭西外去喝過喜酒


大家都以為是我要結婚咧 ......
( 因為我想紅阿 !! 哈哈哈 )

黑色荷葉邊雪紡長洋裝




當初是因為大紅色跟黑色我實在下不了決定要放棄什麼顏色

所以就兩色都買

事實證明老娘我是對的

兩色都超美的阿 !!

如果沒買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

粉色小碎花細肩帶洋裝




其實它是有細肩帶的

但是我本人不愛細肩帶這種東西

所以我把肩帶偷偷塞到腋下的地方

讓洋裝變成平口

藍色復古水玉洋裝





搭配腰封

真的有我老木那年代的感覺有沒有 ??

我愛復古啊 !!!





偽長洋小花連身褲




偷渡一下這件老娘新入手的新貨

一定要加腰封

不然穿起來真的很怪

因為它是寬管的連身褲

所以有給人家長洋裝的錯覺

有沒有挺可愛的 ??



這次拍這些照片真的是累了我家老頭

我們計畫了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帶了一堆衣服去拍照

我想飯店的服務生會覺得老娘我是個瘋子吧 !!

狂換衣服是怎樣 ??

吃早餐一套、吃午餐一套、吃晚餐一套、玩水一套..........

不過說真的外拍真的好麻煩啊 !!

在此老娘對那些專業的穿搭部落客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好久沒要大家的推推了 ~ 巴託巴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