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人會先看哪 ??

我說我會先看
眼睛

當一個人眼睛無神、眼周暗沉的時候

這個人肯定不會是帥氣或是美麗的

終於

也到了該用眼霜的年齡了 !!
( 是妳自己太晚開始吧 !! )

我一直以為眼霜是有一定年紀的人才要開始用

結果真的大錯特錯

大哥說的是對的 !!
( 誰是大哥 ? )

除了因為現在化妝年齡層越降越低之外

還有工作用眼過度環境污染季節因素的影響

使用眼霜的年齡層也要跟著降低

25歲是嫩咩大嬸的分水嶺

通常第一條皺紋的發生

就是在眼周

25歲之後才開始保養 ??

我想這種觀念要修正了

現在應該差不多十幾歲開始就要進行保養的動作啦 !!

( 是不是 !! 年輕有什麼鳥不起 !! 還不是要保養 !! 跩個屁 !! .....謎之音....是有沒有這麼氣 ?  )

而且之前我還以為化妝水、乳液兩罐打死

剛呼一點的大不了再加個精華液

三罐打天下

想死啊 !!!

老娘我北七到乳液塗全臉耶 !!

自從接到 Kiehl’s 契爾氏 的邀約

上網查了眼霜的使用方法

我才知道乳液是不能擦眼周的

乳液的分子太大

擦在眼睛四周容易形成肉芽

肉芽一但產生就不會消失啦 !!
( 驚 !! )

眼周皮膚薄且敏感

保養需要用分子較小的眼霜才適合

收到眼霜的時候

心裡 murmur著

也太小罐了吧 !!


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娘我才疏學淺

眼霜都是這種容量的是吧 ??

 KIEHL'S契爾氏 10.5亮白撫紋眼部精華




10.5%純左旋維它命C多胜肽袪黑緊實因子

左旋C成分很明顯的就是來對抗黑色素

可以明顯改善眼周細紋及黑眼圈等問題

達到除紋及改善眼周暗沉的效果

比精華液再清爽一點的質地






用起來不油膩

晚上睡前已經要擦瓶瓶罐罐好幾種保養品

當然不希望再用太油膩的產品來加重皮膚的負擔




酪梨眼霜KIEHL'S契爾氏 的明星商品

在我收到產品的時候也上網查了一下市面上眼霜的價格

動不動就來個兩三千

坑爹啊 !! 是想嚇死娘喔 !! ( 爹娘都出現了 ? )

原來眼霜這麼貴喔 ??

那相對 KIEHL'S契爾氏
價格親民許多耶 !!

只要 $1060 耶!!

可以算是專櫃的入門商品了吧 !!






打開之後

頓時被它的顏色跟乳霜般質地嚇到

綠色 ?? 綠色 ??


雖然老娘我很愛綠色

可是綠色的保養品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耶 !!
( 酪梨就是綠色的咩 !! )

質地非常粘稠




明顯可以感覺到油份蠻多的

這樣可以擦在眼周喔 ??
( 心裡其實抱著遲疑的心態 )

後來網路上搜尋相關用法

原來應該要先在手指搓一下

傑克真的非常神奇的眼霜化成了水狀





這就是 KIEHL'S 契爾氏酪梨眼霜最具代表性的

轉水機制

它是屬於高科技的雙重保濕機制

酪梨眼霜接觸到皮膚的瞬間

會從乳霜質地轉變水狀質地

這也是用量很省的原因之一

然後用無名指腹
( 無名指的力道最小 )

從眼尾開始

輕輕點壓眼周

絕對不可以胡亂塗一通亂拉扯之類的

不然更容易造成眼周的細紋

滋潤度夠

卻意外的很好吸收

保濕效果很明顯

可能是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吧 !!

夏天在辦公室吹冷氣一整天

皮膚的水分都被吸光光了

眼霜真的是很必須的保養商品之一耶 !!

更不用說是秋冬那麼乾燥的天氣一定也要用了 !!

使用了三天之後拍了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真的是有效果的耶 !!


然後睡前我把酪梨眼霜壓一點在我臉上很乾的部位

飽濕效果還真不賴喔 !!

有買的鄉親們可以試試這樣用看看

反正那麼便宜不會太心疼啦 !! 哈哈

其實生活上有許多必須注意的重點

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

眼周保養應該從還沒產生皺紋時就要開始

而不是等到皺紋都形成之後才使用

避免陽光照射

除了皮膚會長斑之外,細紋也是可能因此產生

不管是化妝、卸妝、保養的時候都避免過度拉扯眼周

這個壞習慣非常容易使細紋產生

用眼約每隔1-2個小時就將眼睛閉上休息5分鐘

然後將手掌搓熱覆蓋在雙眼

眼球左右兩個方向各轉個10圈左右

除了保養品輔助之外

希望大家也能從生活上的好習慣來保持自己的年輕美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