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秋冬很無聊?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流行重點

以往都會有復古風民族風等等‧‧‧‧

或者會有西外雪靴斗篷有的沒的

但是今年秋冬新款一點新意都沒有

害我想敗家都提不起勁

唯一看到比較OK的 pazzo 有些新款還不錯

尤其多了個新的
black label 黑標系列

這系列的新品我個人還挺愛的

走的是比較成熟偏個性的 fu

而且很安慰的是

pazzo 應該是有聽到廣大網友的心聲

說真的他們春夏的價格真的是高到有點扯

本來喜歡的商品

看到價格老娘我都咚隆咚隆了
( 打退堂鼓啦!)

這季秋冬的價格比較可愛一點

所以一時手滑了四件
( 購物清單裡面還有好多件 )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MIT 胸蝴蝶結口袋平口連身長褲 - 黑 $580


沒錯!

這件竟然只要580元

一開始我就是先看到它

才決定要買 pazzo 的

所以怎麼可能放過它




沒想到一買就是好幾件

穿這件很適合臭臉


怎樣?有意見喔!


哪裡不爽?






前壓折開釦無袖雪紡上衣 - 白 $380


多可愛的價格

中午搭配高腰花裙參加喜宴








晚上搭配牛仔褲參加家庭聚會



喜歡胸前的設計

有學生妹的 fu



蕾絲袖子也很可愛


MIT 寬鬆素面飛鼠袖襯衫 - 粉膚 $580


其實我平常比較愛這種風格

寬鬆的boy friend 風





今年秋冬好像有偏向這種趨勢

走的是比較歐美風的感覺



大家可以入手一些寬大的單品

譬如說:襯衫、長褲裙之類的

MIT 配色壓摺綁帶背心式洋裝 - 藍紫 $480



一看到這配色沒有考慮就加入購物車了

我的衣櫃裡很少有這麼清純的顏色



紫色+白色耶!

這不是瓊瑤小說裡女主角才會穿的顏色嗎?









希望老娘穿了不會變成窮搖一整個 " 糟驚 " 去吼!哈哈哈

雖然一整件是棉質的洋裝

不過搭個小外套應該也可以出席正式場合啦!

以上四件跟大家分享



啦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

本來是昨天要發文贈獎小遊戲讓大家參加的說

結果呢!老娘宿醉不爽快了一整天!

所以晚了一天不好意思餒!(
搞不好也沒人在期待啊!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哈哈哈 )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在不良好友當紅部落客馬兒的脅迫之下

開了FB的粉絲團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那個‧‧‧‧‧‧‧‧

就是要感謝那些位幫我按讚的鄉親冰you們

慢慢的破了
500人次

老娘我的野心實在是不大

這樣就很嗨桑了!

所以說請大家可以
踴躍留言 + 推推

告訴老娘你喜歡今天分享四件單品的哪一件以及
你是第幾推

抽到的冰you送這件

噹啷 ~~~~~~~~~~~~

平口雪紡洋裝 - 嫩膚色




( 希望有人要參加 ~ 哈哈哈 )

接下來還會有其他的贈獎活動

大家記得常常來幫老娘加油打氣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