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 今天這個話題有點小害羞

不過好東西真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鵝有用過棉條呢 ??

話說老娘使用棉條的時間少說也有十年以上了

第一次使用棉條的原因其實很無聊

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位帶著眼鏡

因為高度近視有著厚厚的鏡片

常常獨來獨往在角落的一個不起眼女孩鵝

突然在某天知道她竟然有男友
( 重點是長的還不錯 )

又某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很突然的聊到

她竟然在小紅期間很 fashion 的使用棉條
(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還不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講到這個  )

當下晴天霹靂

老娘我怎麼會那麼
out fashion

那時候就覺得她好酷

從此之後我們就變成好麻吉
( 應該是這樣吧 !! 哈哈哈 !! 我就是說妳啦 !! 厚片人 !! )

要知道在十幾年前使用棉條是一件很驚世駭俗的事情
( 我個人認為啦 !! )

畢竟在那個年代有關於這方面的問題還是有點封閉害羞的

棉條也不是那麼普及

也從那個時候我也開始練習使用棉條

開啟了老娘棉條之路
( 這也算一條路 ?? )

以前呢 .... 台灣的棉條市場算是有一個大牌什麼逼給歸挖旁了吧 !!

一開始的時候只有最傳統的指入式棉條

就是那種短短小小的

使用的時候要放在食指前端

慢慢推入至手指第二節的那種

這種棉條非常環保

但是有兩個很大的缺點

第一:使用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手部非常乾淨

畢竟是用手指將棉條放入體內

沒有保持乾淨很容易會有感染的情況

第二:容易產生尷尬的狀況

因為是用手指

在將棉條放入體內之後手指想當然爾 ..............

雖然會用衛生紙擦一下

但出去到外面要洗手之前都超怕別人看到的 ~ 哈哈

近年來有出一種導管


利用導管做輔助

不是要整支放進去喔 !!
( 要不要這麼high啊 !! )

因為導管的表面較光滑

所以在放入體內的時候阻力較小

比較容易成功

導管在棉條放入之後就可以丟棄

也可以保持手的清潔

不過其實一開始老娘對於導管式的也會有些障礙

但是在使用過導管式的棉條之後

我 ................... 回不去了

比指入式的真的好用很多

在置入的過程中也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



最近有一次到大賣場掃貨的時候發現

老娘的愛牌綿綿蘇菲竟然也有出棉條 !!



也有分一般型
量多型


外包裝超繽紛可愛


還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

用看的就已經很清楚明瞭了說 !!




打開之後每一根棉條都是獨立包裝
 



也有教大家怎麼放入棉條




實際教大家怎麼拿

步驟一:食指跟大拇指捏住導管的中間握把處


花苞狀的圓頭朝向自己




步驟二:妳可以選擇說明書中間步驟二的三個姿勢其中之一


但是我教大家一個更好置入的姿勢

將將 ~~~~~~~~~(如圖)


就是站著

然後一隻腳踩在馬桶上
( 記得站穩別跌倒啊 !! 跌倒就糗了 !! )

接著腳兩腳稍微彎曲

再將棉條置入

輕輕鬆鬆 !!!
( 如果這種姿勢,說明書裡的第三步驟就可以省了 !! )

是不是很簡單 !!

這次生理期的第二天還是去健身房上了格鬥有氧

一堂課下來也沒有外漏

超威的 !!






而且穿那麼貼身的褲子也不會跑出綿綿的痕跡


這都是棉條的好處啦 !!

但如果你還是會擔心外漏

可以搭配衛生護墊使用


接下來

有些老娘的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我知道我再怎麼推廣棉條的好處

不敢用的女孩鵝還是不敢用

但妳沒有親身經歷過這些美好
( 我是指使用棉條的好處 ! 想去哪了 ! )

老娘我講再多也是白搭

女孩鵝 !! 給自己一個機會 !!

畢竟當女孩鵝已經很辛苦

在生理期生理痛的痛苦及不便

在生產時陣痛

生完之後除了要帶小孩做家事還要上班

除了當兵之外

臭男生做的事情女孩鵝哪一項沒有做 ?

相反的

我們經歷的這些臭男生是永遠不會了解的 !!

所以是不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

讓我們那麼多的辛苦之中有些輔助可以讓我們不再那麼辛苦
( 是在繞口令嗎 ? )

有些問題一定也是女孩鵝想問的我知道

因為曾經老娘我也有這些疑問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就是

處女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嗎 ??

這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絕對是可以使用的 !!

難道不會傷害到處女膜 ?

我可以很老實跟各位說

其實使用棉條而無意間失去處女膜的情況是有可能存在的

但主要是因為使用的方式不正確,不然不會發生

再者

處女膜真的有那麼重要 ?
( 我是指女孩鵝沒有亂來的情況下喔 !! )

對啦 !!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還是有著處女膜情結

但是難道不知道現在失去處女膜的情況百百種

連騎個腳踏車都有可能會不小心

當女孩鵝遇到一個男孩鵝的時候

卻發生了沒有紅的情況

如果男孩鵝真的愛女孩鵝

根本是不會 care 的

但如果男孩鵝有疑慮

女孩鵝可以照實把情況說出來

如果男孩鵝不接受不相信

我想這種 沒 sense 臭男生不要也罷

更何況現在處女膜也有可能是假的不是 !!


怎麼放都進不去 ?

太緊張了啦 !! 導致身體太僵硬

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放鬆

很容易就可以成功囉 !!
( 但是遇到阻礙的時候不要硬放喔 ! 輕輕的喬一下角度 ! 人的身體是有曲線的^^ )


上廁所的時候沾到怎麼辦 ?

如果是小便沾到外面那條棉線

可以輕輕的用衛生紙壓乾

但如果是要嗯嗯的話

我建議是抓好時機

便便就順便換新的棉條

因為除了便便怕會沾到棉線之外

還有可能因為用力導致棉條移位

所以便便之前先把體內的棉條換掉

便便之後再換上新的棉條


可以游泳嗎?

拜託 !! 我覺得棉條主要根本就是為了生理期可以游泳而設計的 !!

還有泡湯也是

妳有沒有遇過那種出去玩

人家很開心的玩水

很舒服的泡湯

妳卻不能下水的經驗 ?

是不是會超不爽的 !!

棉條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

游完泳之後再把棉條換掉就好


更換的繩子斷掉怎麼辦 ?

不要緊張 !!

這時候用妳便便時候的方法用力

就可以慢慢把體內的棉條推出

這方法跟生孩子一樣的道理 ~ 哈哈哈

若真的推不出來就要醫院請醫生北北幫忙 ( 不過這機率真的很低 )

這樣有幫一些女孩鵝解開疑問嗎 ?? 耶 !!

另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也要提醒想要使用棉條的女孩鵝

早期在台灣棉條並不普及

且沒有正確的教導使用方式

且又因棉條都是指入式的

常常因為手沒有清潔乾淨

而將細菌帶入

如果又常常太久沒更換棉條

更容易孳生細菌

就會造成所謂的
TSS ( 中毒性休克症候群 )

症狀會有高燒、起疹子、嘔吐、腹瀉等等

這時候要馬上停止使用棉條並盡速就醫

不過因為科技越來越進步

導管式棉條的出現

讓使用上更加衛生方便

TSS發生的機會也越來越低

不過還是跟個人的使用行為有關係啦!!

每支衛生棉條使用時間勿超過8小時
( 但是我通常4-6小時就會換掉 )

請勿同時使用兩支衛生棉條
(應該沒有人會做這麼刺激的事吧 !! )

若分泌物發生異常請停止使用

導管前端如果壓扁或破裂就不要使用喔

這篇寫的漏漏等

無非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跟有些語重心長碎碎念啦 !!

是想讓每個女孩鵝生理期的時候都好過一點

不用怕大姨媽跑出來打招呼

不用怕要常常洗床單

也不用拒絕朋友約海邊戲水的行程

讓我們可以輕鬆自在清爽的渡過生理期

對了 ~ 前幾天上官網看了一下

http://www.sofy.com.tw/tampon/tampon_act.php

現在填資料還有送折價券

有興趣的冰you們趕快去索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