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鞋子們終於爆炸

說起來其實已經爆炸很久了只是老娘我一直逃避她們

一直視而不見

任由她們自在的在家裡到處流竄

原本只有一個大約160公分高的鐵架

最上層放
我家老頭打球的雜物

第二層
放我家老頭的球具、帽子等

第三、四層放
我跟阿銘的鞋子


其實裡面還有一落

所以拿裡面的鞋子的時候要把外面那一層搬開

當然身為蜈蚣人的老娘怎麼可能只有這一櫃的鞋子

看過去那兩個鞋櫃也完全是滿的

鞋櫃上頭那些鞋子也都是老娘的


但如果你以為就這樣,那也把我想的太簡單了

走廊邊、房間等全都充斥滿滿的鞋子

還有大門旁邊一個間隙櫃是放阿銘的鞋子

我們家兩大一小總共鞋子少說超過 150


再不整理可能過幾個禮拜就沒有地方可以走路睡覺了

可是家裡就這麼大啊!

是能收到哪裡去

所以老娘我下定決心
決定往上延伸

不利用我們家 3 米的高度實在是太可惜了

趁著禮拜六早起請老頭帶我到特力屋採買


每次要買收納的東西一定就是到特力屋準沒錯

寬敞的賣場逛起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因為事先就已經想好要只買收納的東西

不然每次一逛都是三、四個小時

所以不浪費時間直接到收納區


目標是
DIY的鍍鉻鐵架


頂天立地是老娘我的理想啊!(
但是要另外買梯子 )


記得在出門採買前一定要先量好尺寸

想好要做什麼樣的收納格式

到了現場賣場的標示非常清楚

如果真的不懂或者找不到

只要看到穿特力屋制服的工作人員都可以抓來詢問

為什麼我會選擇鍍鉻鐵架來收納

是因為
變化性大

像我們家本來就有一個四層的鍍鉻鐵架

現在只要買鍍鉻鐵管跟鐵網

就可以DIY的往上延伸

另外還有越來越多的週邊配備可以搭配使用







所以一直以來鍍鉻鐵架收納系列是老娘我的最愛

當然除了我自己要用的收納商品之外

阿銘的東西也非常需要整理一下

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收納盒

顏色繽紛老娘看了也很喜歡




這次收納的重點在鞋子

我跟老頭在家討論

要把原本四層的鐵架再加高

總共大約220公分高度的鐵架全部放老娘跟阿銘的鞋子

老頭另外買一個小四層的鍍鉻鐵架放他的球具

阿銘買一些可愛的收納盒來放他的玩具之類的


採買完畢馬上回家開始整理,原本放玩具的角落好多盒子

之前想說買這種紙盒來收納,但是時間久了紙盒會爛,看起來就更亂


阿銘買了五個同一系列的收納盒,其中有兩個是
收納椅

蓋子蓋起來是可以當椅子坐的,這個很棒,打算回去再多買幾個


阿銘其中一個放他的車車




原本爛爛的紙盒就都不要了!


看起來是不是整齊多了!


還有三個收納盒,本來是要放在書桌下面的空間

然後放一些小雜物之類的

結果尺寸沒算好,高度太高放不進去


不過還好最後我拿來做另外的用途待會說

再來就是老頭球具的部分,東西也超多的耶!

那個鞋櫃上面的藍白塑膠收納架都已經用到變形


這次也打算丟掉

這個地方就拿來放老頭的四層鍍鉻鐵架放球具

然後原本上面的小雜物就放到門邊的間隙櫃 (
裡面阿銘的鞋子就跟我的鞋子收納在一起 )

開始組裝



還有我愛鍍鉻鐵架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組裝容易

連小朋友都會


組裝完成

把東西都放上去吧!



重頭戲來了

鞋子收納



還特別在邊上加了衣掛


但我應該不會掛衣服,掛平常在用的包包之類的

這樣出門的動線很流暢
 

整理鞋子是件很痛快又很痛苦的事



痛快的是看到這麼多鞋子很爽

痛苦的是是亂七八糟的很阿雜




呀 ~~~~~~ 整理完成

老娘的鞋子城堡

最下層是放阿銘的鞋子 (
之前是還有偷渡我的鞋子在裡面 )

算一算阿銘的鞋也有三四十雙之多了


以上 ~~ 就都是老娘的
( 但不包含沒有鞋盒的鞋子,那些放在鞋櫃裡  )


走廊頓時完全清空


原本房間放鞋子的角落現在也做了其他的收納

大家有沒有看到透明鞋盒

我拿來放原本讓我很頭痛的
包包收納


超讚的啦!我要去買50個回來囤貨

還有那個 B、C 收納盒拿來放也已經爆炸的襪子
( 有分一般襪類及褲襪 )

看整理前及整理後
( 走廊那些東西是大家團購還沒拿走的東西啦!)


叫老娘收納女王!!


收納做的好!隨你買到爽(
沒押韻耶!敗尺!)

這次全部買了3900多馬上現折500

大家說說看我是不是非常勤儉持家啊!

之後還會常常分享收納的訊息跟大家分享喔!

好康訊息

即日起至
11/30,下載特力屋折扣條碼

到全國門市買收納
層架商品

即可獨享
38005007600現折1000以此類推優惠

詳細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