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老娘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微整這條路我想我是離不開了

為什麼這麼說

看下去就知道



是不是!!!

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有做過微晶瓷下巴

微整型的好處就是不用動刀

不痛不癢的就可以擁有美麗

但缺點就是會隨著時間或者保養的好不好而時間或長或短的被身體吸收
( 不過我覺得這也算優點之一,不怕弄失敗而醜一輩子 )

距離上次微晶瓷也差不多半年左右

很明顯的下巴的部份已經吸收的差不多





這次選擇到愛玩美診所

實在是因為離我辦公室太近啦!

有夠方便的!哈哈!

再加上之前來做過幾次水氧雷射保養皮膚覺得效果很好

而且愛玩美的顧問小彤姊實在是有夠可愛

因為當天醫生有研討會還有手術

然後愛玩美生意又超好

所以到現場大家都稍微等了一下下

然後小彤姊是很怕大家餓著了是吧!

還跑到診所樓下買東西給大家吃



超好吃的蝦仁羹還有飯後水果
( 羹真的超好吃的!有去的人可以去吃ㄧ下!)





醫生諮詢中

微整雕塑臉型像鼻子、下巴等等





可以選擇微晶瓷或者玻尿酸

兩者的差別在於

微晶瓷成分主要是
生物骨粉

質地較硬

所以喜歡很立體五官的人可以選擇微晶瓷

玻尿酸是一種
水分子的填充物

質地較柔軟

主要用在淚溝或蘋果肌

當然也可以用在鼻子或下巴

效果會比微晶瓷自然

保水度表現也會比較好

所以想說之前已經試過微晶瓷

這次就選擇玻尿酸來比較看看效果有何不同

敷麻藥也要拍
( 真的是不拍照會死的重症患者!哈 )





醫生作畫中 ( 本來也要打鼻子的,可是因為我自己某種身體原因,醫生評估過後不建議施打!
!我求醫生都不給打耶!說等身體好一些再說啦!好失落喔!)









開鼠囉!









塑型中





醫生在扳我的下巴啦!因為我要翹翹的那種咩!

瀏海被壓扁實在有夠囧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狂拍

超極滿意的啦!











愛死了這個下巴!

微翹是不是很可愛!



當紅部落客阿虎妹妹就是這種下巴

我想超久的

終於也在我臉上出現啦!High翻天了我!

比較圖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其實本來的下巴也不錯

現在的下巴更美啦!(
一整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啊!)

所以微整這條路

一輩子都得走下去了是不是!

好康資訊

玻尿酸好朋友
微晶瓷好朋友

到愛玩美診所大喊

老娘是仙女

小彤姊會表演濕背秀喔!

有疑問請洽老娘留言板呦

診所資訊
愛玩美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 02 ) 2707-7686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