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老木們都在哪邊買小朋友的襪子?

買小朋友襪子的時候會考慮什麼功能?

老實說

我之前買小朋友的襪子

都是只看外型耶‧‧‧‧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老木都跟我一樣吧?

通常看到可愛的襪子就忍不住手滑

但是常常就忽略了其實襪子也有其功能性

尤其是在
學齡兒童時期

這個時期的兒童活動量大

除了一雙功能性強的鞋子之外

當然應該也要搭配一雙功能性的襪子

還記得很久以前跟公司同事聊天的時候

曾經也聊到過襪子的話題

她說她買一雙襪子要好幾百塊
( 防止靜脈曲張襪 )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聽過她解釋之後

也覺得襪子對於腿或腳的保護真的也是很重要

titan全方位 kids 襪



適合 6 - 10 歲學齡兒童使用

就像阿銘這麼好動的小朋友

對於腳的保護更應特別注意

titan 全方位 kids 襪有很多對於足部保護的設計

一定要推廣給老木們知道

大片環狀足弓支撐設計


一般成年人在走跳 (?) 的時候能靠足底吸收衝擊力

但是因為小朋友的足弓還沒發育完成

所以需要膝關節、踝關節來緩衝活動、運動時的衝擊力

titan 全方位 kinds 襪設計輔助足弓的功能

能使小朋友在活動、運動的時候分散足底所承受的壓力

氣體導流溝槽設計




襪子有分左右腳

增加穿起來的舒適度



加上高比例的竹炭材質

增加抗菌除臭的效果

改善足底悶熱的情況

還有止滑的功能

關節活動及透氣度




指縫及踝關節處的網狀織法

透氣度跟關節活動自由度都比市面上一般的襪子要來的好

保護腳背蹠骨突處


立體點狀起毛設計減少足背跟鞋子產生摩擦的不舒服感

另外也增加透氣效果

第一次要給阿銘試穿的那天





老頭還特別交代我說回到家鞋子脫掉記得聞一下阿銘的腳會不會臭
(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對於織品的材質很注意 )

主要就是因為高比例的竹炭成分


因為阿銘非常怕熱也非常會流汗

穿著包覆性這麼強又厚的襪子

應該很難不臭

穿了一整天下來

追趕跑跳碰的






老娘我在聞之前還真的要做好心理建設

但是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沒什麼味道




果然跟一般只有外型的襪子是無法拿來相提並論的

所以老木們記得在幫自己的寶貝打扮的時候

除了好看可愛帥氣之外

保護及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喔!

titan 歡慶聖誕優惠活動

12/15()~1/8()活動期間
購買
titan任一襪款,獨享2大優惠:

優惠1.  雙雙下殺7

優惠2.  滿千元免運費

限時限量搶購中!

titan
全方位 kids 襪哪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