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元樂白吃白喝了參加活動了

話說其實我很愛他們家的產品

尤其是年輪塔系列的東西
( 但我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在網路上評價相當兩極 )

但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嘛!

上次忘記是看到誰分享說

他們去參加元樂的活動竟然有酒可以喝



這根本就是太超過了啊!

有酒喝的場合竟然沒揪我!(
妳哪位啊?跟妳很熟喔!)

不管啦!有酒喝的地方都歸我管耶!

所以這次元樂公關 Ken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二話不說先噹他一番

喝酒沒找老娘這行為實在是不可取!(
實際上是妳拜託人家留個位置給妳吧!)



好啦!是!是!是!

美酒 + 美食

這麼幸福的事說什麼也是死皮賴臉參一咖呀!

其實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元樂新生店


重新裝潢這件事老娘我早就知道了

原本在一樓店面的烘焙室應該是到樓上去了?

讓出更大的賣場空間

讓客戶逛起來更輕鬆沒有壓迫感


特別想要一提的是元樂也賣麵包囉!

其中試吃了幾樣都還不賴!

賣麵包才對嘛!感覺更貼近一般大眾了




不然說實在的誰會平時沒事去買個蘋果年輪來吃咧?

還有我最愛的年輪塔
( 有賣單片的好大心 )




聖誕節快到了

濃濃的聖誕節氣氛佈置看起來就很歡樂








賣場一邊一樣是接待的會議室

只不過空間縮小了些

但是卻更精緻了




這次茶會的主題 - 土鳳梨酥大亂鬥
( 什麼鬼?不要給人家亂下標題!)

老娘我從小就很愛吃鳳梨酥

不過以前還真的不知道原來鳳梨酥裡面包的是冬瓜 (
雖然後來知道之後但我還是很愛吃啦!)

直到今年不知怎麼著

台灣中秋節不送月餅改送鳳梨酥

我才真正吃到正港的土鳳梨酥

然後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又吃到了什麼好吃的土鳳梨酥

譬如說:維X、X熱、日X等等

很多很有名的店家

可是就一直苦無機會可以吃到

這次下午茶會 Ken 特別準備了兩個他牌的土鳳梨酥來跟元樂的做比較


師傅在講解冬瓜餡及鳳梨餡的不同


分別是顏色淺的維X跟顏色深的X熱


左邊是X熱,右邊是元樂

還蠻明顯可以看出元樂的鳳梨纖維更為明顯

吃起來的口感

X熱偏甜
( 說真的,我不愛耶!難道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嗎?)
 
元樂減低甜度,保留土鳳梨天然的酸甜


元樂這邊的是三種口味


後排的抹茶洛神花土鳳梨酥

純粹‧酸甜交織的鮮果香

八卦山紅土土鳳梨做為內餡基底,拌入精選洛神花果
二者雖同屬微酸調性卻毫不衝突地展現本身獨具的口感
土鳳梨的纖維粗、口感扎實帶有韌性
天然鳳梨味十足;洛神花果鮮的紅顏色與爽脆酸甜的濃郁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全天然抹茶添加,讓台灣傳統土鳳梨酥換上鮮綠色的新衣裳
頂級天然的奶油香氣與抹茶清香
搭配洛神土鳳梨內餡,讓您每一口都幸福滿分

中間的赤玉土鳳梨酥

美酒‧醞釀出的頂級糕點

以法國Lafite拉菲堡級紅酒浸蜜24小時
讓新鮮的土鳳梨完全吸收頂級紅酒所含的果香與酒香
主廚獨家的「蜜漬翻炒」技術,在加熱翻炒的過程之中
將頂級紅酒的酒精蒸發,留下的是馥郁酒香與新鮮果香
新鮮天然的天然葡萄,鳳梨果香夾帶著香草
紫羅蘭的淡雅芬芳,於此時流竄齒間,交替挑逗您的味蕾
八卦山土鳳梨絲絲分明的纖維,也在反覆品嚐細嚼時
獻上前所未見的絕佳口感


前排的土鳳梨酥

好土‧孕育出的好土鳳梨

南投八卦山的氣候宜人,紅土富含礦物質
是栽種土鳳梨獨一無二的絕佳環境
相較於一般的鳳梨改良品種,土鳳梨口味略微偏酸
鳳梨本身的纖維較粗,製作鳳梨酥內餡時,土鳳梨纖維較不容易受到破壞
元樂土鳳梨酥外皮以進口紐西蘭奶油特製,包覆著
100%
土鳳梨內餡
內斂含蓄的酥皮奶香,不奪走土鳳梨內餡的精采表現
每一口都吃得到土鳳梨的新鮮滋味,也感受了台灣在地情感。

再搭配上香檳

天哪!也太幸福了吧!



當天除了我跟阿虎之外

還有另外一位美食部落客

很不好意思我跟阿虎應該兩個人差不多半瓶左右

那位美食部落客應該暗暗的覺得不知道哪來的兩個酒鬼老木吧!

一瓶實在是不夠啦!( 踹飛 )

這次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因為元樂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一般市面上的土鳳梨酥一顆 ( 50g )價格大都落在 30 - 45 元之間

元樂慷慨的老闆決定將好吃的土鳳梨酥大肆的推廣出去

大降價一顆 ( 50g )
只要25元



讓土鳳梨酥成為名副其實的平民美食

這價格是不是親民多了!

除了鳳梨酥之外還試吃了金蛋年輪

是元樂為了媽咪們給小寶寶的彌月禮所研發的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用蜂蜜蛋糕作為彌月蛋糕


金蛋年輪可愛的造型可以讓收到禮盒的親朋好友們更有驚喜的感受

當然好吃的程度不下於蜂蜜蛋糕啦!

好吃的元樂產品那裡買?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
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

百貨公司據點資訊
http://www.ipie2.com/service/service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