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待會看衣服就知道

有些衣服應該是很久以前買的

唉啊!一直想說跟大家分享卻一直忘記
( 是欠太多文還沒寫了吧!)

直到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又想起這件事

如果看了喜歡想買可是卻下架了

不要怪我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啦!來吧!小小的分享給大家

☆EYESCREAM☆韓版優雅女伶蕾絲拼布造型領棉質襯衫

耶!太棒了!這件賣場還有 ( 幫各位設連結了 )

實品真的超好看的


還得到了我們家媳婦兒服裝店老闆娘的稱讚

小缺點是大胸部的女生可能無法穿

因為這件襯衫是屬於很合身的那種

胸部太大的女生穿起來會蹦開


搭配高腰短褲整個就是絕配

再穿上魚口高跟鞋

上面的蕾絲簍空設計讓小小的帥氣中帶點性感


或者搭上西裝外套配上
西裝短褲

踏上一雙顯腿長的高跟鞋

吃喜酒就這樣穿也很適合!





☆EYESCREAM☆韓版煙燻色調修身剪裁船錨金釦墊肩西裝外套

只能說各位太幸運了

這件也還有耶!(
都設好連結了 )

除了鞋子控之外我還是個西外控
( 妳是什麼都控吧!)




尤其綠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第一眼看到這件綠色西外

大家說說看我有理由不把它帶回家嗎?


事實證明老娘是對的!

一般想說綠色應該會很難搭對吧!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會

百搭呀!這件!






尤其牛仔褲百分之兩萬適合

平常我又都穿牛仔褲褲裝比較多

所以買到這件只能說是三生有幸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IMAGINE╭*人氣精選追加款‧開襟假拉鍊設計綁帶蜜桃絨連帽外套




這件也還有耶!( 有設連結 )

現在的賣家一款衣服都可以賣這麼久啊?

會想買這件外套也是
因為它有綠色




蜜桃絨的質料讓質感加分

不過我會
建議不怕冷的女孩再買這件外套

因為它實在蠻薄的




而且沒有拉鍊

只能用腰間的抽繩稍微綁一下



但是穿起來很有型是真的

綠色綠的很美啊!(
大心 )

以上簡單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喜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