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好的牛仔褲讓妳上天堂!

爛的牛仔褲讓妳去撞牆!
( 有這種說法?? )

但是不是嘛!

牛仔褲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很一般

大家衣櫥裡都會有的單品

其實就像男孩鵝要駕馭藍寶堅尼一樣

女孩鵝的挑戰就是駕馭牛仔褲

一件好的牛仔褲穿上去

會讓妳翹臀、長腿

說到牛仔褲應該也是老娘我衣櫃裡最多的單品

應該也有 30 件以上

小時候很崇尚名牌

一定要專櫃品牌才穿

也不管適不適合自己

覺得好像屁股那一塊 mark 露出來很有面子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小朋友

不了解人心的險惡啊!

穿起來腿短屁股大

殊不知路人都在心裡 murmur 這牛仔褲穿在你身上真是浪費
( 因為我也會 murmur別人!噗 )

誰管你什麼牌子啊!

穿起來難看就是失敗!

駕馭不了它就別穿出來丟人了!

唉啊 ~ 廢話好像太多了 ~ 哈哈

馬上進入正題

大喇叭修身牛仔褲





因為已經是大喇叭的關係

所以上半身搭配合身T恤

其實我有點駕馭不太了這件褲子






重點是老娘不夠高

褲子有點太長

改短一點應該還OK

然後大腿的地方不夠合

不然這件褲子的刷色超美的說









經典款低腰修身小喇叭深藍刷舊牛仔褲










小喇叭褲真的超欺人的啊!

低腰的款式有點挑身材穿

像我腰內肉都會擠出來
( 那一塊超難瘦的 )

搭配斜肩上衣+高跟鞋

深色刷色讓屁股馬上小了兩吋











中低腰修身小喇叭復古刷色牛仔褲










本來以為淺色會顯胖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穿起來是最顯瘦的一件

小喇叭牛仔褲大腿一定要合不要緊

這樣視覺上看起來才會顯腿細以及小腿長






因為褲子夠合身

可以搭配寬鬆的衣服

記著一個原則

上寬下窄

會讓腿看起來細一點



百搭修身顯瘦八分牛仔褲












老娘找一件合身八分牛仔褲已經很久了

市面上很少八分褲诶我發現

大都是長褲不然就七分褲九分褲

這個長度是老娘夢寐以求的啊!


















有看到共通處嗎?

一樣都是
上寬下窄

當然你想上窄下窄也是OK

前提是要
夠瘦

我們這種說瘦不夠瘦的

只好靠穿衣服來調整囉!

以上分享的四款牛仔褲大家喜歡哪一款啊?

老娘碎唸

感謝阿虎妹妹友情出力幫老娘拍照

可惜時間不夠多

改天找一整天出去外拍啦!

怎樣!還不推!老娘送你一桶汽油跟一支歡阿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