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我們的早餐就在房間裡吃著毫無誠意的三明治被打發掉了


不是可以到樓下去吃早餐嗎?

為什麼我們就得窩在房間裡可憐的吃著三明治?

是因為昨天我們已經用過盤子

今天不能再用了嗎?

算了啦!慘死都可以說出口了!

這點小事就真的見怪不怪啦!

下個行程是老娘我一直很想吃的
小杜包子




儘管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小杜包子已經不比從前

但總是沒吃過想試試看

一早去就這麼多人你看看






不過我相信應該有八成以上是觀光客來著

當地人應該不會想吃了吧!

包子的口味種類很多

泡菜、蛋黃、鮮肉、獅子頭、紅豆






大大的咬下一口



嗯 ~~~~~~~~~~~~~~~~~~~~~~~~~~






真的還好而已‧‧‧‧‧‧‧‧‧‧‧

我覺得我們好像大學生喔!

墾丁衝兩天一夜

然後騎著車到處跑

突然有種以為自己還很青春的錯覺 ~ 哈哈哈

到了墾丁當然不能錯過台灣史上最賣座本土電影

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 唉呦!人家還沒去過咩!)



話說雖然已經好幾年前的事了

但是現場的觀光客還是很多耶!

真的不是只有我們台北聳來著!

海角七號真的還是很牛B呀!

還有專門介紹景點的地圖耶!是不是很威!


房子裡面到處都是電影劇照





還有演員的簽名


操你媽的台北的吉他


阿嘉穿的郵差制服
( 有色差!....網拍看太多了是吧!)



馬上穿起來聞一下味道


通往二樓阿嘉的房間

( 錯誤示範 ~ 要脫鞋喔!)



今天打定主意要走 gay掰路線


沒有寄出去的信在這


身在電影場景裡的感覺真的還蠻妙的

阿嘉睡過的床


阿嘉彈過的吉他
( 還有親筆簽名喔!)


范逸臣在電影裡真的很帥
( 我沒有很愛他歌手的身分,雖然唱歌蠻好聽的!)


離開阿嘉的家

最後一個景點
龍鑾潭自然中心

龍鑾潭是墾丁國家公園裡重要的湖泊之一

候鳥棲息的一個重要棲地

每年到了秋冬季節就會有大批候鳥聚集在這裡

所以龍鑾潭成為台灣相當熱門的賞鳥地點之一

墾丁管理處就在龍鑾潭旁邊設了龍鑾潭自然中心

館內有整片落地窗以及設置高倍數望遠鏡

可以讓民眾觀察棲息鳥類

有很多校外教學也都會到這裡參觀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
含羞草 ( 一整片大草原都是喔!)


一群女人坐在路中間拍照
( 但是旁邊還是有很 ~~~~~~ 大的空間可以走 )


還被高中女生說:shit 擋我的路!
( 意思是說我們是 shit?靠!!!妳有看過那麼美的 shit嗎?)

老娘我在一個景點的主題叫做:
結屎面驕傲假gay掰

從頭到尾非常入戲






連拿著包子都可以很驕傲


但是‧‧‧‧‧‧‧‧‧‧‧‧‧

大家看看這雙
紫色寶石涼鞋

有沒有很美?


他媽的真是難穿到叫老木

害老娘破功好幾次!

不知道怎麼著!走兩三步就拐一下

不誇張!真的是兩三步就拐一下!

在場其他姐妹可以作證

拜託!老娘我走的是結屎面路線餒!




最糗的是!

我們一路走到館內的時候

後面突然有個館場工作人員對著我說

妳的腳沒事吧?

我ㄧ時還沒有悟出工作人員為什麼這樣問我

他接著說:
剛剛在路上看妳拐到腳‧‧‧‧‧

老娘可以移民嗎?再糗也只有這樣了‧‧‧‧‧‧‧‧‧

走完這個行程

這趟墾丁奇幻旅程終於是要結束

雖然過程中有諸多讓人實在金架美送的人事物

不過想起來覺得還頗好笑

畢竟想要有我們這種行程應該是百年難得遇到一次的吧!

老娘碎念

呼 ~ 終於把欠的文章百分之ㄧ寫完了

照片越積越多

不過都是一些聚會生活的照片

大家會想看嗎?

怕大家不想看寫也是白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