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key joes  冒煙的喬

到哪都要斷頭照

直接在人家店門口
( 也是凱薩大飯店的門口 )




第一次到墾丁這麼奢侈

說實在的

去一趟墾丁的花費再多加一點

就可以去香港了 ~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這個說法?

住宿、交通 ( 從台北 ) 再加上吃吃喝喝至少都要五千起跳

不管是餐廳或者晚上的墾丁大街

觀光客就是在砧板上的魚啊!待宰‧‧‧‧

頗負盛名的 somkey joes







門口仰天長嘯的青蛙
( 青蛙會仰天長嘯?不就都呱呱呱嗎?)


裝潢很有特色
( 不過其實墾丁滿街都是特色餐廳 )

網路上介紹是墨西哥風情的餐廳 

我怎麼看都是印地安人呀?

還是說墨西哥跟印地安有什麼關係?(
拍謝拍謝!挖謀讀冊!)








至於吃的東西‧‧‧‧

我只能說我個人覺得是吃氣氛的







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發生了兩個小插曲
( 這趟下來插曲還不夠多嗎?)

就是我們蓉蓉兒的
人字拖的人飛了

所以蓉蓉兒只好赤腳走在路上

還好這裡是墾丁所以還不至於太奇怪


還有 kelly 帶來的包包背帶斷掉了

唉 ~~ 怎麼狀況那麼多呀!



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到墾丁大街去

至少要買到拖鞋跟包包

很快的

到墾丁當然不能錯過墾丁大街

不過說實在的老娘我對墾丁大街真的沒什麼好感

墾丁大街上的攤販很多態度都超級差

很多攤販老闆不知道是被欠幾百萬臉臭到不行

記得幾年前來的那次

就曾經我在等朋友看衣服的時候

被那個攤販老闆說:
沒有要買就站旁邊一點!

哇咧!暗陰陽草枝擺!

老娘:
墾丁路是你家的?

憑什麼要我站旁邊一點!

沒想到‧‧‧‧‧

這次竟然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

好想請問攤販老闆你們是家族企業嗎?怎麼都是這副德性啊?

我就不相信這種待客之道你們的生意可以撐多久!

這攤冰淇淋老闆態度惡劣應該可以排進老娘的排行榜前十名


我們買了一隻冰淇淋想說大家分著吃

所以就跟攤販老闆拿了三支湯匙

冰淇淋攤老闆馬上大吼:
ㄟ!那個湯匙一包XX錢,一支要XX錢餒!

有必要這樣大吼大叫嗎?不能好好講?要付錢付給妳就是了啊!

然後旁邊有個飾品攤

有幾個姐妹想買就挑了起來


但我沒有要買

結果那個淇淋攤老闆對著我說:
妳不要擋在我店門口!這樣別人要進去進不去!

馬的!又來!

老娘我是鬼擋牆嗎?有那麼厲害可以擋住你的客人進不去嗎?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靠!越寫越生氣!)

冷靜 ~ 冷靜 ~

一路上我們買了很多食物想說回去聊天看電視配著吃

這群小妞實在是很會買







不過其實也有遇到好人老闆啦!

像這位賣芭樂的老闆娘

kelly 請她幫忙丟著垃圾也是笑笑的說好

kelly 還很興奮的跟大家說
老闆娘幫我丟垃圾耶!


想一想這不是很普遍的事情嗎?

怎麼我們會感動成這樣

就是因為沿途遇到太多怪獸老闆

所以現在這點小小的事情都會有著大大的感動

還有很可愛的雞爪凍老闆

看我們在拍照

就問我們要幹麻?

跟老闆說明了是要寫部落格用的

雞爪凍老闆還請我們要寫好話

保證好吃,不好吃不用錢!讚!

真的很可愛


我們 only girl 本來是應該來點刺激的

結果大家都很安分守己

食物買一買就回民宿吃吃喝喝聊天了!

( 怎麼這麼像老榮民?要不要來點燒酒之類的啊?)

to be continue

老娘碎念

剩下一天的行程

怎麼才兩天我就可以寫五篇啊!

活了三十幾年

只有寫這趟遊記的記憶力最好

因為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