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篇拿出來寫也有點太空虛了

不過照片都上傳

加減寫一下囉!

而且這家餐廳的餐點

應該算是目前在東區吃到真的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少數幾家之ㄧ

所以想說一定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咩!是不是!(
話說這次聚餐竟然沒有人發文 )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

COSTUMICE CAFE 在跟你躲貓貓


它隱身在東區的小巷弄裡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在住宅區裡

當天聚餐是約晚上

很可惜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晚上九點半之後

老闆會把大部分的燈關掉

點上蠟燭

很有氣氛



這裡也有供應酒類

這個時候就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小酌

熱戀中的情侶甜蜜小約會

老夫老妻恬靜的飯後小散步都可以到這裡來坐坐

暗的有點難拍照就是了
( 人家用的是傻瓜相機咩!)

不過看得出來白天一定也是很美

在這裡拍穿搭會很有感覺


店裡的裝潢大都以木頭為主

牆上都是掛畫及照片

舊舊的書櫃裡面放著很多書籍雜誌

還有一面放CD的櫃子

是我很愛的復古風格

 
其實看裝潢就大概可以猜出老闆應該是對藝術方面很有興趣的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老闆有兩位

一位是韓國人、一位是台灣人

兩個老闆學生時代是學校同學

唸的就是服裝設計系

兩個人都愛好設計、時尚、音樂、攝影

從同學好朋友進而變成合作夥伴

有興趣的冰you們自行上網辜狗看看吧!這就不贅述了!

重點是要跟大家分享餐點

雖然這裡的招牌應該是咖啡

但因老娘本人不喝咖啡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介紹


當天我點的餐點是香烤豬肉三明治套餐
( 套餐是沒有飲料的喔!要另外點 )

套餐內容就是三明治 + 蛋糕 + 冰淇淋







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老娘我眼睛都睜大了

也太好吃了吧!


烤豬肉三明治口味比較重
( 我猜是照燒醬,沒跟老闆求證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 )

很適合吃重鹹的人
( 也就是我 )

裡面還有微辣的墨西哥辣椒超夠味

但是又搭配上生菜、蕃茄中和掉太鹹的口感

只能說一切都剛剛好啦!


那天有帶著阿銘

本來想說阿銘這個挑食的孩子

這裡的食物他應該都不會想吃

沒想到吃了這個三明治一口馬上要求再點一份

結果怎麼著

想也知道他吃不完

老娘一個人嗑掉一個套餐外加半個烤豬肉三明治還有
一杯飲料

馬兒點的
雞肉可頌三明治套餐

據馬兒說也是非常可口




漂浮少女小唯點的焦糖肉桂蜜糖吐司套餐 ( 吐司 + 雞肉沙拉 )





跟我們一般常見的蜜糖吐司不一樣

我個人不愛肉桂

但我有偷吃一塊

肉桂味不太重

所以還能接受

一頓餐下來套餐 + 飲料至少都要五六百元以上

我覺得就我的食量來說沒有很飽

是後來吃了阿銘那半個三明治才有飽的感覺

母子倆吃下來也將近要千元

屬中價位

但還蠻有這個價值的就是了

不過還是有個致命的缺點

COSTUMICE CAFE 是屬於半開放的空間

夏天來這邊的話會很熱
( 冷氣不冷啊!)

而且蚊子有點點小多就是了

記得夏天如果要去的話多噴點防蚊液囉!

COSTUMICE CAFE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電話:02-2711-8086
COSTUMICE CAFE FB

COSTUMICE CAFE 官網

 

用完餐大家覺得聊的不過癮

只好轉戰東區茶街

只有泡沫紅茶店不限消費時間啦!

可是味道很重真是讓人很受不了

前一攤才吃了一堆東西

續攤又點了巨無霸紅茶是怎樣?


然後逼果 couple
( 每對couple應該都取一個名稱才是 )

張芽 couple ~~ 哈哈哈哈哈
( 芽應該不會想要叫老芽 couple 吧!)

PFI couple ~~ 感覺很國際化

D馬 couple ~~ 有漫畫的 fu

還有誰還有誰?好好玩喔!(
喂!廢話多了! )

每次續攤不管肚子多飽都硬要再點東西吃

然後吃到吐這樣!




記得沒錯的話這天也是聊到十一二點才回家


最後 ~~~ 每次聚會少不了

鬼臉大 PK




我只能說除了那個戴假髮的假歪國人之外

大家都很有潛力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