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從一段小小的談話開始

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約要下午茶

大家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就說:米朗琪!我想吃米朗琪!還沒吃過咧!

朋友:蝦蜜啊!妳不是老娘嗎?知名部落客耶!怎麼可能還沒吃過!

當場三字經馬上就譙出來

三小屁知名部落客啦!是在噹我是吧!

從那時候開始想吃米朗琪的慾望就越來越大

期間還一直看到有些朋友們

在FB上面分享他們翹班去吃米朗琪的照片

真的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無奈的是米朗琪就是囂張啊!囂張啊!

生意好到不給定位咩!

假日去排隊根本就是排到天荒地老

早上去排應該排到吃晚餐去了吧!

於是終於有一天老娘忍不住了

我一定要吃到米朗琪!!!!
( 怒吼 )

就請了下午休假

只為了去吃一頓下午茶 

拜託!老娘一天幾百塊上下耶(
一天幾百塊有講出來的必要嗎?)



到了現場一看也傻了!

非假日喔!竟然店外坐了一排人都是在等位子!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



好吧!可能好命的人真的很多吧!

在非假日的中午來吃也是要等的

還好沒等多久

不然我真的要冰鬥了!

很有質感的MENU


應該來拍個 gay掰照假裝在看英文報紙吼!

裝潢雖然很有 FU

但就是人太多了

一點都不好拍照

滿滿的都是人










來到米朗琪當然就是要點鬆餅

當天我們三個女人好像卡到餓死鬼

點了三份鬆餅外加一份三明治

每個人當然還有一杯飲料

差一點點就掃光了

全部的餐點都是單點

必點的招牌
草莓鬆餅

滿滿的草莓擊中少女心啊!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簡單的配料吃起來純粹也不錯


綜合水果鬆餅

我的重點都在放水果跟冰淇淋

因為前面已經吃了兩種鬆餅

整個有點膩


總匯三明治

其實因為我們差不多下午一點進場的

所以都沒吃午餐

硬要點個鹹的餐點來吃

所以才點了三明治

說實在的還可以而已

沒有多大的驚艷


聽說也是招牌必點的
水果茶


老娘我也很少女心的點了草莓歐蕾
( 那陣子迷上有關於草苺的飲品 )


可是超小杯

喝個三四口就沒了!

三個女人吃到肚子都快炸掉

說說米朗琪的鬆餅




maybe 是我期望太大失望也大

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耶!

反而咖啡弄讓我印象比較深刻一點

咖啡弄的鬆餅外面很脆裡面很軟

吃起來口感很好我比較喜歡

所以說這種太知名的店吃過就好

並不會特別想再去吃

但總而言之是了了老娘一個小小的願望囉!

店家資訊
米朗琪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1號
電話: 02-2563-6768

後記

吃完下午茶跟姊妹們要去逛台北車站後站

去坐捷運的時候看到這個

迷你馬的逆襲

在東區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這才叫紅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那天穿了雙新鞋

跑去逛街真的是不智之舉

從下午逛到晚上




老娘兩隻腳真的炸開了

沒在開玩笑

我整段路是用意志力在撐

撐到最後真的受不了

第一次因為穿新鞋腳痛想隨便買雙鞋

結果一路上沒看到喜歡的鞋子
( 又不想花錢亂買不喜歡的 )

最後只好到便利商店買雙紅白拖


因為我沒穿襪子

要脫下鞋子的時候竟然還脫不下來黏在我的腳上

我的腳整個感覺已經在燃燒了呀!

脫下來之後好幾個地方都起水泡還破皮

穿到拖鞋的那瞬間竟然還是很痛

大概休息了十分鐘有吧!才比較好一點

還拍了紅白拖穿搭
( 照片不知道在誰那 )

應該要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吼!

搞不好會造成一股潮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