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敲碗敲的都快破了!

這不就來了!

為什麼過這麼久才 PO 下集的原因是

因為我在練習露齒笑啦!

而且照片不夠多咩!

大家也都知道在我去做水雷射牙齦整型之前

除非不小心

不然我真的是不開口笑的

現在突然要我開口笑

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我發現我露齒笑臉會歪一邊是怎麼回事?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還不習慣

得給我些時間練習才是嘛!

先來複習一下以前老娘我大笑起來有多麼驚悚

這些照片有些是深鎖在老娘的電腦裡面加密再加密的資料夾裡面

其實更多類似的照片都早就被老娘 Delet 掉了

你看!不要說我看起來不好親近啊!

一笑牙齦就用手刀式的狂奔出來

這樣行嗎?


就算穿的再美

真的一笑就破功

看到這照片突然好想念我的瀏海

但是我不會再撩落去了

瀏海是一條不歸路


吃個飯沒必要笑這麼開吧!

像什麼樣子!

看這照片連我自己都吃不下了!


媽呀!現在看起來我之前的牙齒真的很小顆耶!

竟然牙齦比牙齒很明顯

天哪!早就應該來做水雷射牙齦整型了啦!

沒想到老娘我是如此羞羞臉

一直把口腔內這麼私密的部份展示給 everybody 觀賞


有時候看到這樣的照片

老娘都安慰自己

那是嘴唇啦!

嘴唇跟牙齦顏色差不多啊!

就當它是嘴唇就對了!

反正遠遠看看不出來

如此這般的自己欺騙自己

太該屎了!


一直到拖到現在才真的行動來實現我的心願

不過很慶幸至少我行動了

做完之後看到自己的牙齒真的超感動的

右邊小顆是Before  左邊大顆是After


很感謝
黃怡豪醫師

笑出燦爛  -  黃怡豪醫師FB

畫出紅白交織的迷人微笑  Dr.黃怡豪 無名

黃怡豪醫師 奇摩部落格


一定有人想說是不是有那麼誇張啊?

我想 ~ 沒有這種困擾的人一定無法理解老娘的想法

露牙齦真的是造成我內心深處小自卑的其中一個原因

當終於把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決之後

你就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啦!

當然還有其他地方要改善

譬如說牙齒變大顆之後

發現自己的牙齒也太黃了吧

得去美白一下才行

不然怎麼對得起老娘超級白的封號

不過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說不定哪天我真的去韓國整型也說不定
( 喂 )

下次再見面我就變成淋痣零了我跟你講!!

好吧!其實這篇我本來是要更晚才發的

因為現在的照片真的很少

但是好多人一直希望我能趕快把結果呈現出來

所以最近拍了幾張照片就先給大家看看

耶!!!!!!


我笑!!!!


我笑!!!!


我努力笑!!!!


好啦!!我知道有點僵!!

怎麼樣都要來張對照圖


我加緊練習

希望以後能呈現更漂亮更可愛的笑容

比較不傷大家的眼囉!

如果想看漂亮的成功案例

可以去參考大學生了沒 茵茵的部落格喔!

茵茵 http://www.wretch.cc/blog/yinyink/9071095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