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終於到了這一天!

其實我每天要上班、回家要顧小孩 (?)、做家事 (?)、打文章
(?)

真的很少可以抽出時間可以常常跑診所

尤其是決定要做牙齦整型手術的時候更是會擔心恢復期這件事

老娘沒那麼多時間等恢復期啊!

所以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早早就詢問了醫師

原來才了解水雷射牙齦整型是幾乎沒有恢復期

於是馬上就預約了下一次手術時間

我選在放年假前

雖然是說沒有恢復期

但是剛做完手術總是會有些不一樣

老娘怕一開口就嚇到人

選在年假前剛剛好

反正放假我都是宅在家比較多

手術這天醫師問我:
緊不緊張?

老娘:不‧‧‧不‧‧‧不‧‧‧不緊張

不緊張才有鬼

但是說真的

比起緊張來說,我倒覺得興奮期待的心情比較多

當天也是下班馬上就趕過來了

其實真的我是很討厭下班直接去任何地方

有時候在平常上班日遇到朋友姊妹聚餐我都會很掙扎著要不要去

我都會想趕快回家

因為實在是太狼狽了

掛號以及手術前的衛教






手術前先在牙齦打了麻醉

放心各位!我發誓真的沒什麼痛感耶!

本來我以為會很痛!

針戳下去的瞬間我已經做好要ㄉ一ㄡˇ一下的心理準備

結果沒ㄉ一ㄡˇ到


先來說說水雷射牙齦整型好了

其實正確的手術名稱應該是
『 水雷射軟組織微整形 』

也就是
牙冠增長術


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水和雷射的結合


這種特殊波長的雷射光激發水分子產生高速動能的狀態

而用來做為軟組織切割的媒介

比起傳統手術刀牙齦整型

手術時間縮短很多

且出血量也少很多

有些人做傳統牙齦整型手術如果連齒槽骨塑形

最恐怖的是還要翻開牙齦磨骨頭之類的

而且手術後需要縫合

想當然爾恢復期就長啦!

這也是我為什麼剛開始對牙齦整型卻步的原因

好了!好了!開始了!開始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水分子的關係

在雷射的時候並沒有出現熱的感覺

手術過程完全完全完全無感

冰冰涼涼說起來還挺舒服的




醫師在脫老娘的衣服 ~ 啊不是 ~ 是老娘牙齦的衣服!

做完一顆給大家觀賞一下 

有差吧!有差吧!





做到這個階段才知道原來我原本的牙齒真的很小顆耶!

是不是幾乎沒什麼出血!

印象中我是六點半七點開始手術

好像差不多八點就結束咧!

讓我還有時間回家煮飯
( 煮屁咧!)

做完的牙齒


我只做了上排前面六顆
( 依老娘的財力應該也只能六顆 )

但是一整個就差很多喔!(
美美的照片大家請期待下集 )











手術完之後護士有給我一些止痛藥跟消炎藥

不過我發現術後也並沒有什麼痛

頂多就像火氣大感覺牙齦有點腫腫的這樣

硬把嘴唇翻開還是看的到牙齦 ( 廢話!不然上下排牙齒大小差太多也很怪 )



完全覺得老娘做這個手術是活了三十幾年來最正確的抉擇之一啦!

真的很謝謝醫師及護士小姐還有茵茵
( 妳寫人家也看不到啊!)

要不是看到茵茵的分享

茵茵
http://www.wretch.cc/blog/yinyink/9071095

我應該也不會真的實際行動來實現我的願望

謝謝黃醫師的好技術讓我整個很放心的脫衣服
( 喂 )

笑出燦爛  -  黃怡豪醫師FB

畫出紅白交織的迷人微笑  Dr.黃怡豪 無名

黃怡豪醫師 奇摩部落格

( 有沒有覺得黃醫師一整個很想紅 ~ 哈哈哈哈 )


還有護士小姐的耐心拍攝

沒辦法!

在老娘人生中最重要的經歷之一

一定要找個人幫我紀錄一下

我得分享給大家呀!是不是!

在這要跟老娘的爆牙齦說掰掰

說到這也是有點依依不捨

畢竟它是我扮鬼臉的最佳利器
( 呸呸呸!不要再回來了!)

最後一篇下集老娘會盡量笑給大家看!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在螢光幕 ( 妳以為妳是誰啊!) 露齒笑了

超級不習慣的

而且說實在的笑的時候下意識還是會憋嘴

希望我能慢慢習慣這美麗的牙齒

大方的露齒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