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振奮一下精神

年後體重親像飛龍飛上天怎麼辦?

老娘誠實坦承從過年前幾個禮拜到過完年

短短差不多一個月內胖了將近 5 公斤

其實我不想牽拖

不過真的跟壓力有關係

我不是個擅長將負面情緒發洩出來的人

所以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是吃不下就是吃很多

而這次很雖小的就是中了吃很多的招

壓力不是病,病起來可要人命(
這句話真的超好用的!任何兩個字都可以插入!哈哈 )

在我下定決心開始減肥那天

終於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

我的體重機是放在每天早上換衣服的鏡子前面

每天每天我都要很小心的不要踩到它

深怕看到那恐怖的體重

老娘我說話沒在豪洨的

眼見為憑

52.8 !!



已經將近 53 公斤了!!

而且我還是在早上脫光衣服的時候量

是淨重來著!嗚嗚嗚 ~~~~~~~

不要跟我說 53 公斤不胖

對我來說胖瘦這件事從來我就是跟自己來做比較

維持在 48 公斤已經將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突然破 50 大關

真的差點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但是不能就這樣消極下去啊!

更何況冬天都要過去了

春夏要來了耶!

我的比基尼還躺在衣櫥裡等我呢!

這次用的方法
少澱粉減肥法

其實是從俗稱的蛋白質減肥法發想出來的

蛋白質減肥法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有人推廣也有人反對

爭議性很大

減肥經歷豐富的老娘我當然知道什麼健康什麼不健康

不過其實真正的蛋白質減肥法並不是完全不吃澱粉狂吃肉喔!

應該是少攝取醣類 

詳細內容老娘就不講了

有興趣的冰you們自己去辜狗一下吧!

在日常生活中要真的完全不吃澱粉對我來說可真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有時候以為自己沒吃到澱粉

殊不知其實吃進肚子裡的很多食物都是含澱粉的

而且會忘記!真的!

況且不吃澱粉也會有些後遺症

譬如說:掉頭髮、情緒低落等

所以說過與不及都是不對的!

苦口婆心說到這裡

想減肥的冰you們拜託一定要秉持著健康的觀念

不要為了減肥傷害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那一點都不值得!OK!

好啦 ~~ 快來公佈我 10 日瘦 2.3 公斤是怎麼吃的

第一日

早餐:關東煮 + 無糖紅茶

我有沾關東煮醬

其實關東煮這些東西應該都還是有澱粉質我不確定

就是避開飯糰啊!吐司啊!這些東西

午餐:關東煮 + 茶葉蛋 + 無糖玉米鬚茶

午茶:鮮芋仙杏仁豆腐

晚餐:滷味 --> 大陸妹 + 白蘿蔔 + 甜不辣 + 貢丸

不能吃我愛的豬血糕我好桑心


第二日

早餐:關東煮 + 無糖紅茶

沒辦法呀!沒有澱粉的東西實在是太難買了!

午餐:宮保雞丁 + 綠色青菜兩種

其實吃宮保雞丁也是不太OK

因為口味太重

吃太鹹是造成水腫的原因之一

晚餐:燙青菜 + 牛肉湯
( 沒有麵喔!)



第三日

早餐:關東煮 + 無糖紅茶

午餐:果汁牛奶 + 橘子兩顆
(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

晚餐:麻辣鍋

一樣不吃澱粉類
( 但我卻吃了很多餃類 囧 )



第四日

早餐:果汁牛奶 + 熱狗火腿蛋

午餐:木瓜牛奶 + 雞排去皮

晚餐:紹興香腸 + 豬血湯 




第五日早上量體重頗有成效



第五日

早餐:關東煮 + 無糖紅茶

午餐:宮保雞丁 + 綠色青菜兩種

晚餐:大蘋果一顆



第六日

早餐:熱狗 + 茶葉蛋 + 無糖紅茶

午餐:黑木耳 + 綠色青菜兩種 + 橘子兩顆

晚餐:橘子兩顆


解釋一下橘子因為快爛掉了

節儉( ?) 的老娘想說趕快吃掉

結果吃完就不餓了
( 吃的少果然會讓胃變小 )



第七日

早餐:熱狗 + 茶葉蛋 + 無糖紅茶

午餐:牛肉 + 綠色青菜 + 筍絲

牛肉有勾芡也是含有澱粉

晚餐:阿虎生日趴一整個亂吃還喝酒

大錯誤的示範啊!

但是沒辦法

阿虎生日想要酒醉

老娘當然要奉陪




第八日

早餐:茶葉蛋 + 無糖豆漿

午餐:牛肉湯 + 燙青菜

晚餐:紅茶拿鐵

解釋晚餐因為不餓

只想補充一點熱量

喝點甜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第九日

早餐:關東煮 + 無糖紅茶

早茶:金莎巧克力兩顆

午餐:牛肉 + 綠色青菜一種 + 豆腐

午茶:大量櫻桃

晚餐:大量櫻桃 + 品客洋芋片

不用解釋晚餐就是亂吃 ㄌㄩㄝ



第十日

早餐:金莎巧克力一顆

我要解釋一下

因為當天是假日

起床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中午有個聚餐所以想說早上就不要吃

吃個甜的食物墊墊胃

午餐:大哥大姊招待豐盛圍爐火鍋家常菜

還有油飯  雖然它是澱粉

媽媽呀!這個我忍不住!

晚餐:大量櫻桃

其實晚上吃太甜的水果是不對的

如果減肥晚上要吃水果餐的話

盡量還是以芭樂蘋果這種熱量極低、GI 值低的水果為主



第十一日早上量體重

總共掉了 2.3 公斤



如果中間那幾餐不要失控亂吃應該減個 3 公斤沒問題

少吃澱粉對於消除水腫也有很大的效果

所以超適合我這水腫人體質

重點整理

1‧不特別算熱量,只要不太誇張的高熱量食物皆可食



2‧無糖絕對是重點
( 盡量好嗎?)

3‧大量喝水才能加速代謝
( 標準是自己的體重*40 就是一天要喝的水量 )

4‧口味以清淡為主
( 這點連我自己都要加緊改善 )

5‧纖維質攝取足量
( 也就是說青菜一定要吃 )

便祕這個問題真的是體重的最大剋星

老娘我一定兩天要喝一包酵素來保持體內環保



市面上的牌子很多種

最近喝的是86小舖買的Beauty 小舖的酵素 ( 草莓口味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2040187?u=Y6336275027

一定要每天排便都很順暢

6‧如果真的很餓的時候不要忍耐,吃點小小的東西

為了湊免運跟酵素一起買的代餐

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真的很餓想吃東西的時候

泡一包Beauty活力營養混合飲

( 我買巧克力口味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3667614?u=Y6336275027 )



喝一杯下去整個就超有飽足感的

把它當作代餐還不賴


老娘碎念

看完這篇之後請不要留言問我

真的會瘦嗎?

血淋淋鐵錚錚的事實都已經呈現在文章裡了

啊不然究竟想要我怎樣!

有效嗎?有效嗎?有效嗎?

一直問我有沒有效又不去實行!

你的體重也不會變比較輕!

很多東西自己沒有試過是不會有任何感受的

會不會不健康?

其實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離開這個人世了!

.
.
.
.
.
.
.

( 騙你的啦!!!!!!!!
)

在這十日之內我的身體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還活跳跳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討厭我的人就別太失望了

以上老娘再次分享減肥成果給大家

希望對想減肥的姊妹們有幫助囉!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