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耶!

是說今天也沒有要發
( 揍飛 )

不要這樣嘛!我真的沒有時間拍穿搭
( 是懶吧!)

雖然很久沒有發穿搭

可是每天都沒少買
( 回頭看那堆還沒拆的衣服 )

如果再不跟大家分享

我怕又拖到明年春夏遲到一百年了

有沒有發現近年來

不管春夏或者秋冬

一定都有復古的元素在流行著

復古完全是老娘我的菜啊!

我都覺得復古已經是百年不敗款了

衣櫃裡一定要有些復古的單品

就算不流行了

辦趴的時候一定有機會可以穿到

所以今年春夏裝老娘實在買的好開勳來著

實在是太多太多可以讓我燃燒的單品

OK ~~ 預備備 ~~~~~~~~ 開始

以下都是我已經買了

但有些還沒收到
( 不知道收到是什麼時候惹?)

難得我還會在Y拍買衣服

實在是被某個小屁孩害到

下次再跟妳算帳

里琪 - 滿版彩色幾何圖案七分袖上衣





復古的元素裡面包括雪紡

這件上衣雪紡的復古元素之外

還有幾何圖案的配色也很復古

配上高腰西裝短褲

很像媽媽那個年代很蝦趴的女孩兒有的打扮

里琪 - 圓點圖案短袖上衣





一樣是雪紡材質

點點不用說根本就是復古的基本成員之ㄧ

尤其是大圓點

我挑了兩件

雖然第一件我挑了小點點

但它是土黃色

土黃色也是復古代表色
( 我覺得啦!)

再來一件基本款白色大圓點

學賣場麻豆這樣搭配高腰大圓裙就很可愛了

里琪 - 花辦波浪領 點點內裡 甜美西裝外套





非窄版的西裝外套也有復古感

這次我挑的是橘色

今年春夏打算走復古風到底

嘗試些沒有試過的顏色

里琪 - 雙層娃娃領 氣質短袖雪紡襯衫





你看看又是雪紡

娃娃領也離不開復古的手掌心

會挑這件單純是因為我好喜歡綠色

這件綠色超級可愛的

所以買了!

catworld - 粉嫩色感飄逸荷葉滾邊襯衫





雪紡!又是雪紡!

荷葉邊能說是復古風嗎?

其實我覺得也算耶!

這件我買粉色

紫色也很美

我在挑的時候真的是天人交戰啊!

catworld - 復古澎澎荷葉滾邊圓領淡色感T





標題就告訴你復古啦!

公主袖 + 荷葉邊除了復古之外

也可以讓我再來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好像又是選綠色耶!

catworld - 優雅肩綴釦假口袋千鳥格紋外套





會買這家都是因為某天在FB上面

有個腰瘦小屁孩丟了這件外套的連結給我

就是妳!就是妳!還看別人(
自己來自首喔!)

一看就大生火

我的菜一百次方啊!

當然要挑咖啡色

復古嘎舞春!

淘寶 - 手工刺繡甜美娃娃領雪紡洋裝



現在老娘在淘寶買東西真的很小心

不買太便宜的東西

基本上都不會買到雷品

這件質感就超級好

穿起來整個氣質了起來

一樣是娃娃領跟雪紡的復古元素

淘寶 - 蝴蝶結荷葉邊雪紡襯衫



一看就是復古沒別的

衣服上的圖案是蝌蚪?逗號?

其實老娘我戲稱它為精蟲上衣
( 羞 )

大家應該知道我挑了什麼顏色吧!

沒錯!

就是粉色!(
喂 )

開玩笑的啦!是綠色啦!
( 無聊耶妳!八婆!)

淘寶 - 浪漫網紗蓬蓬裙





這件跟復古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過純粹是老娘想當仙姑仙女

所以硬要買來穿

幻想自己奔跑在鄉村田野間那種瘋狂浪漫

淘寶 - 蝙蝠袖垂墬感連身長裙



雖然是很簡單的款式

可是搭上像賣家的大卷髮

莫名的也有種復古的感覺

如果再搭上厚底的魚口踝靴

完全復古!

只是這大紅色穿出去

又怕會被路人說是厲鬼!

再來分享我買的幾個包包

跟復古沒關係

有一陣子老娘我很愛買硬殼的包包

真的超好看的

可是買了一堆之後才發現
( 買一堆才發現?)

硬殼包是全世界最不實用的包包

容量實在是太小了

像我的GF2要放進去就有點困難了說

從此之後不管那個包多美

老娘打死再也不買硬殼包

除了大容量好裝的大包包之外

最近狂收購的就是
後背包

沒錯!就是要當韓妞!

天藍小舖 - 菱格豹紋兩面用大托特包





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在天藍買過一個像這樣的豹紋大托特包

超級超級超級好用

連老娘老木看到都喜歡

叫我幫她下標一個

但是回來要再買就已經下架了

還好出了一款類似的

所以馬上又買了黑色跟咖啡色

天藍小舖 - 蝴蝶結流蘇拉鏈雙背帶斜背包





重點是它可以後背

而且橘色好美

只是我也發現後背包其實不方便

每次要拿個東西都要把背包拿下來

不過是不是很好看嘛你說!

天藍小舖 - 雙口袋穿釦束口後背包



也是為了要裝韓妞用的

不過這個包中看不中用

因為有點太軟

裝了東西進去整個底部凹進去

導致包包口的地方蓋不太工整

這樣很容易被看到包包裡面的東西

哇塞 ~ 隨便寫一寫都這麼多東西

其實老娘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分享喔!

之後再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看

蝦密!怎麼沒有鞋子?

說實在的

還真的有耶!

想買的鞋子怎麼買都買不完呀!

要寫可能寫到海角天邊去了

下一篇我想寫慾望清單

就我想買還沒買的!

如果大家有看到什麼好東西記得也PO給我知道一下

讓老娘一直持續在燃燒的狀態吧!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