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去年的文章欠的都要寫完了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種強迫症耶!

看到已經拍好的照片

沒分享給大家總是覺得改優改優

繼昨天分享的螢光趴之後

今天再來兩個也很 high 的趴踢

首先是
屋哩上過新聞的漂浮少女 Yui 紅色生日趴



看標題就知道

Dress code 是
紅色

因為在趴踢之前就已經被屋哩小雯嗆聲說

要拼紅色她是絕對不會輸的

聽到這句老娘勁兒都來了

就是要有對手這樣才好玩!

最喜歡參加主題趴盡心盡力的 冰 u 了!

先來看看姐妹們的行頭吧!

首先是
屋哩壽星 Yui



紅色毛帽 + 紅色大圍巾 + 紅色針織外套

算是很有誠意的

不知道來的路上是不是都穿戴著餒?

身材超正的 Fish



她也是個鞋控我覺得

而且買的東西老娘都超愛的!

這身材是不是太犯規啦!

紅色大衣 + 紅色褲襪 + 紅色高跟鞋 + 紅色包包
( 不過那紅色包包到底是誰的啊?)

真的是全身紅又搭的很美

但是還是有作弊
( 一定得穿起外套才行 哈哈哈 )

妮可 & Cookie 撞衫姐妹花



很巧的兩個人穿了同款的毛衣

但是色塊是相反的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

妮可穿了黑色為主色的紅色色塊毛衣

搭配紅色褲襪

增加紅色的比例才符合我們的主題
( 聰明 )

Cookie 穿的是以紅色為主色的黑色色塊毛衣

因為紅色的比例已經夠多

所以就不用再搭配其他紅色單品也很搶眼

再來

是值得尊敬的對手
小雯



紅色小圓帽 + 紅色脖圍 + 紅色洋裝 + 紅色大衣 + 紅色褲襪

紅色高跟鞋 + 紅色包包
( 說說說!到底是誰的包包?)

全身行頭都已經備齊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事後我們討論起來

我跟小雯連內衣褲都是紅色的

五妞在包廂等老娘出現啦!



但我要說說為什麼我會遲到

實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殊不知站在路邊攔計程車

竟然沒有計程車要載我

路過的公車上面的乘客每個人一定對老娘行注目禮

後來終於攔到計程車

上車之後司機一直從後照鏡看我

開了一段路後司機應該是忍不住了

對我說:
吼! 小賊 ~ 看到妳真的渾有過年的敢結餒!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了現場

將將 ~~~~~~~~~~~~~~~~~~~~~~~~~~~~~~

老娘豋場



龍邦 ~~ 隆勞 ~~ 滿雷偷偷剛誰允霸ㄏㄧㄠ

沒錯!就是上海灘風

紅色禮帽 + 紅色胸花 ( 別在帽子上 ) + 紅色手套

紅色上衣 + 紅色高腰褲 + 紅色皮帶 + 紅色絲襪

紅色高跟鞋 + 紅色手提箱
( 其實它是喜餅盒 )

本來還有紅色假睫毛

不過一直被我的帽子壓扁所以拆掉了

看到老娘一身行頭之後

現場所有人都能體諒為什麼我會遲到

也都相信真的沒有計程車要載我這件事

當然老娘也贏得了這場主題趴的勝利



這場生日趴沒有酒精

只有很健康的唱了很多歌
( 這真的是我近期以來最認真在KTV唱最多歌的一次 )















然後趴踢結束之後坐捷運回家的路上

也一直有路人說:厲鬼!厲鬼!哈哈哈哈哈

穿成這樣

要瘋就瘋到底

在捷運站裡面演起戲來了

嘿。。。。。。。TAXI  





跟我ㄧ起坐捷運的兩妞快被笑死

回到家之後我還要求老頭幫我拍照

拍什麼呢?

跟我贏來的獎品拍照

獎品是什麼呢?

呀 ~~~~~~~~~~~~~~~~~~~
春聯一對

跟紅色鐵門還有紅色扶手都搭上了

實在是有夠應景的 



下一場趴踢沒有主題也沒什麼照片

但是超級 high

所以老娘稱它為
超 high 拼酒趴



真的大家平常壓力都很大吼?

喝了酒之後完全都變了一個人似的

看到地上那堆罐子了嗎?



這還只是剛開始

地上那些就是俗稱的 砲 -- 彈 -- 飛 -- 啤 -- 酒
( 詳情請見與龍共舞 )

礙於當天參與的成員再三的警告老娘絕對不可以放照片

所以對大家就很抱歉啦!





關於那些仰天長嘯吶喊嘶吼五體投地的精采照片

只能鎖在老娘電腦裡啦!

最後獻上一張趴踢結束之後大家裝正經的照片



寫部落格以來

最大最大的收穫

就是交了很多朋友

不會因為老娘結了婚、生了小孩

就只侷限在這個生活模式裡

每次有部落格朋友約老娘出去的時候

其實真的會讓我很開心

希望這些美好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

以後也會一直跟大家分享精采的趴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