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的寶貝

好久沒有幫阿銘發專文了

上次發專文竟然是去年年底的事情

之前還會發一些學校的學習成果

現在都懶了

真是不及格的老木啊!

不過話說現在阿銘學校的小考試成績也搬不上檯面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久違的小型男穿搭吧!

我們一家三口

東西多寡排列順序是 老娘 --> 阿銘 --> 老頭
( 老頭已經在流淚了 )

沒辦法啊!小朋友比較好控制

而且身材也比較沒有限制

如果我要老頭穿窄管褲

褲子應該會爆炸吧(
老頭:是有完沒完啊妳!)

第一套:要馬很無聊,要馬很畸形POSE喜酒穿搭



老娘我實在很看不慣這個時候的髮型

難看屎了

這天是老頭獨自帶阿銘去喝喜酒

我就交代老頭要幫阿銘拍一些穿搭照

結果拍回來都是這幾個畸形的POSE

這張表情還那麼像邱毅



腳凹成這樣是要演大法師給你老木看嗎?

而且還只有拍這幾張

差點沒昏倒



這套之前也有差不多的穿搭介紹過

皮衣+牛仔褲+黃黑撞色帆船鞋

只不過裡面換了襯衫西裝背心
( 結果也沒給老娘拍到 )



之前搭配的是T恤

差了上衣感覺就差很多

一樣的基底可以配出休閒也可以正式的感覺

第二套:亮眼活力boy套裝

灰色厚綿T + 亮黃色太空背心 + 迷彩褲 + 綠色帆布鞋 + 黑色毛帽









最後再搭上猴子背包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因為天氣還是挺冷的

只穿背心沒有穿外套所以再加上圍巾保暖

可是我們家阿銘不喜歡可愛路線

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帥哥





不可以說他可愛
( 他會生氣 )

黃色背心非常搶眼

晚上走在路上超安全的

第三套:韓風小型男風衣套裝





這個路線是我最常給阿銘走的路線

因為他的臉長的就一副日本韓國人的樣子

所以這路線很適合他





只穿灰色厚綿T + 窄管牛仔褲 + 雪靴其實就很有日韓風









但是如果再加上軍綠色軍裝風衣就太完美了

而且建議各位老木們一定要給小朋友買雪靴

實在是百搭



老娘我其實有給阿銘買好幾雙雪靴

可是一下子太貪心買太大

導致今年都還無法穿

萬一明年又不能穿老娘就要去撞牆惹

第四套:學院風boy好迷人

假兩件式格紋襯衫 + 窄管牛仔褲 + 咖啡色連帽大衣 + 雪靴





是不是!!!

就說雪靴超級好搭

而且可能內裡軟軟的

阿銘自己也很愛穿雪靴





假兩件式格紋襯衫是NET買的

在網路上買衣服買習慣了

突然覺得NET沒打折的時候真的越來越貴

不過偶而去逛一下總是會發現一些好貨

童裝區更是!(
去年冬天我還在童裝區買到我理想中的紅色娃娃短大衣 )

忘了把大衣扣起來拍給大家看

這件大衣也是淘寶買的



除了連帽那個地方扣釦子的鬆緊帶很容易鬆之外沒什麼缺點

又便宜又超級有型

非常值得購入

以上四套阿銘的小小穿搭跟各位老木分享

以後固定每個月會有一篇小型男穿搭

敬請各位收看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