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覺喔...

可能真的是因為吃的很少

所以好像有瘦一點點耶

第二天早餐:無糖茶+水煮蛋1顆+香蕉半根



午餐:無糖茶+鹹餅乾2片+優格(優酪乳)1杯



晚餐:無糖茶+熱狗2條(我買的是大條的,所以用一條代替)+綠花椰菜1杯+葡萄1杯+香蕉半根+香草冰淇淋1盒



晚餐都吃得很豐盛(是因為有冰淇淋吧...)

*******************************************
其實這份減肥餐並不太會讓人餓到肚子

但是減肥期間就是會讓人很易怒很暴躁

我們家可憐的阿銘就被颱風尾掃到...

今天足足讓他罰站了應該有20分鐘

這20分鐘內他是沒停止過哭(而且是大哭)

站在外面一直講:媽咪我不敢了!!媽咪我不是故意的!!媽咪我喜歡你!!媽咪我好累!!

老娘我真是越聽越火大(但又有想哭的感覺....)

減肥是我自己找的~~真不該牽連到無辜的小孩

要改要改!!!!!(巴頭)

(哭累之後疲倦的睡容...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