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 86小舖忠孝店開幕慶之後

我好像就沒有再去逛過了

不得不說 86小舖的網路購物已經很讚啦!

www.86shop.com.tw

隨便滑鼠按一按就送貨到家

而且還常常有免運的活動

不能怪我都不去門市逛逛呀!

這天是因為跟我們家虎姊約了要去逛東區

所以當然要捉住機會去逛一下 86小舖的實體店面囉!



門口的大看板是86小舖跟時報週刊的合作活動

集點換贈品超好康




入口處的置物櫃是不是很貼心

要進去瞎拼當然不想要手上拿著大包小包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帶更多東西回家 ( 喂 )



進門沒幾步就看到一個桌子上面有塔羅牌的小告示

就是說在86小舖消費滿額就可以免費算塔羅牌

可惜我們那天是非假日去所以塔羅牌老師不在




最先看到的櫃位應該算是86小舖強力推薦的商品


尤其是這個

CHARM 鑽白光 、水晶靈



超多部落客強力推薦

當天去逛的時候老娘請店長推薦最保濕的產品

因為我很需要

店長就是強力推薦這兩款

既然品質有保證就一定要試試看啊!

於是下手買了回家 

最近在試用

等過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是不是真的有拿摩好用

我個人很愛這籃

全部都是旅行用包裝

小包裝很適合老娘這種喜新厭舊的人



再來這罐寶藝保濕冷敷劑也是很多冰u推薦過的

聽說也是非常保濕



當然聽到非常保濕四個字

老娘我也包了

那麼大一罐超級物美價廉啊!

用來厚敷都不會心疼 ( 一樣之後會分享老娘的使用心得 )

其實本來我還想買寶藝清潔用的那罐

缺貨殘念啊!

身體乳液

凡士林衝在關穎的美貌就贏了!



不過真的很好用呀

重點是價格非常驚人

725 ml 才只要 145 元是想嚇屎娘啊!

這個是86小舖門市的銷售排行榜


跟著買準沒錯啦!

所以是不是噴一堆小朋友真的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接著是彩妝的部分

這區對老娘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

就是說我真的很不認真練習化妝

可是又很愛買

尤其是眼線筆、膠、液




看到這區眼睛都亮了

光是眼線的商品就應該有上百種可以選擇吧

最近很夯的 miss hana



很多朋友都說不買不行

而且也超便宜的

很特別的睫毛膏

刷毛的部分是圓球狀的







可以很完整的刷到睫毛的全部

感覺也是挺威的



老娘我在這區淪陷了

因為彩妝的部分我出門也只會畫眼線





假睫毛區非常強大









殘念的是老娘非常之手殘

怎麼學就是學不會

我想我師父阿虎跟馬兒應該已經放棄老娘了吧!

知名品牌奇士美等等





CITYCOLOR BB霜那天現場也有試用

效果也超威的

不過我怎麼漏帶它回家?下次一定要帶走它!



OCTARD 遮瑕膏聽86小舖的店長說遮瑕效果超優

可是妝感卻不會太重

是好物來著!



唇彩、護唇膏、眼影、腮紅













沒有甚麼讓妳買不到的

看完臉部彩妝區

接著看指彩

雖然老娘我不留指甲、不做指甲

可是看到這個連我都想包回家了

指甲的貼紙



豹紋是我的菜啊!

記得沒錯的話一張才幾十塊





都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做指甲了是不!

一大區的 OPI







大愛啊!

OPI 真的非常好用

這個跟芝麻街合作的新色超美

也在我的購物清單當中啦!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 86小舖實在是真的太強!

分享不完啊我!

好啦 ~ 繼續

再來看看保養的部分

身體去角質的部分

yoko 的去角質系列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便宜又大碗

大家都說好用

而且味道很香女孩兒們應該都會愛的

身體乳液啦!洗面乳啦!







還有一整排的瑰柏翠護手霜

玫瑰香味是我的最愛

已經用掉不知道幾條去了



頭髮保養寶貝蛋一定要買

這個都是做口碑的



如果想瘦身減肥

86小舖當然也是可以買的到妳要的東西

瘦身霜、睡眠寢襪、刮痧板







都是瘦身減肥的時候必備的商品

還有日常生活用品

草本衛生棉都買的到妳看看



對了!對了!

不得不說的就是絲襪區

香川透膚絲襪一雙只要 29 元





各位鄉親啊!

不買是不是要剁手指 ( 喂 ~ 是亂買才要剁手指吧!)

逛了一大圈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系列一定要介紹

臉部保養區!

數十種的面膜商品





這款韓國的面膜是熱銷產品

因為部落格界的女神小安曾經介紹過

聽說曾經因為小安介紹而創下銷售紀錄



最後!最後!

這個老娘我還沒用過

不過也是聽說非常好用的貝德瑪萬用化妝水

一瓶多功效



可以當卸妝水也可以是化妝水

有沒有這麼神奇

下次買來試試

天哪!

一整個逛下來老娘好想唱一首歌

ㄉㄨㄚˋ新厝,唔面摳盧

莉莉嘎估,鸚鵡緊嗚!

根本就媲美莉莉嘎估了啊!

還好不同領域

不然連莉莉嘎估都不是對手了吧我想!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86小舖竟然也賣起女裝  <---- 點它

真是壞透了

就是甚麼都要賣就對啦!

女孩們的荷包都哭泣了!

開玩笑啦!誰不知道 86小舖是以便宜划算出名的

有到東區逛街的冰u們

記得到 86小舖忠孝店逛逛喔!

店家資訊

86小鋪 -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 02 ) 2731-9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