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眼鏡


我的阿呆大黑框眼鏡

一進到眼鏡行選鏡框的時候

反正就是挑框最大最呆的就對了

試戴的時候老娘還問老頭說:有呆嗎?有呆嗎?

戴完一輪之後最呆的是這支

於是老娘就買了!

還記得從大學的時候開始

我的近視度數就已經400度

一直維持了很多年

去年換眼鏡的時候還是400度左右

其實自己還頗驕傲 ( 驕傲個屁!)

但是這次情況就不同了

量完度數之後驗光師問我說

妳確定要挑這個框

因為妳度數有點高,這樣鏡片會很厚喔!

???????????

老娘:是幾度啊?

驗光師:右眼500度啊!左眼也沒比較好,475度

搭拉~~~~~~~~~~~~~~~~~~~~~~~~~~~

蝦密!

近視度數竟然增加這麼多

我覺得真的跟我用眼過度有關係

那天也是帶著角膜放大變色片

驗光師也說角膜放大變色片這種東西真的盡量不要戴

對眼睛很傷

如果真的要戴隱形眼鏡日拋是最好

哩馬拜託一咧~~~老娘也知道日拋最好

可是貴咩!!!

驗光師:那妳眼睛就準備放給它爛好了

老娘:。。。。。。。。。。。。。。

幹嘛醬啊!好好講咩!有必要這麼偏激嗎?( 好好講講不聽啊妳!)

所以就請店員幫忙推薦日拋的隱形眼鏡

一般市面上有在電視上廣告的日拋真的都不便宜

長期戴下來荷包大傷啊!

後來店員推薦這款

30片只要399元!!!!!!!!


酷柏奧克拉日拋型軟性隱形眼鏡




在現場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個品牌好耳熟

是在哪聽過?

也沒有印象有廣告啊!

後來才記起來原來之前我也戴過他們家的另外一款隱形眼鏡

酷柏寶晴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店員建議我一定要照眼睛的度數

以前都是遷就某一眼的度數

難怪近視度數越來越深

真的是自作孽啊!





所以這次就拿了475度跟500度各一盒


店員說有買兩盒送 85 度C下午茶券的活動 ( 是說這個也不是我主要購買的原因啦!)

重點是現在開始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啦!

都已經活了三十幾年了才想通咩?

不過每一陣子都會這樣想

沒多久還不是戴回角膜變色放大片?

( 好 ~ 我以後只有特殊用途、場合才會戴 )

日拋的隱形眼鏡為什麼會價格比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戴起來只有舒服兩個字

超薄、柔軟的材質

就算平常上班從早戴到晚 ( 當然最好是不要超過 8 個小時啦!)


都不會像角膜放大變色片一樣到了下午整個就乾到一直快飆出來



雖然戴起來沒有放大片那麼可愛

不過最重要的是健康嘛!



然後最近我很愛戴奧克拉日拋加上大眼鏡框來裝飾

現在這樣看起來還是不錯可愛呀! ( 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而且也不用擔心眼睛不健康的問題


那天買完眼鏡回家之後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

現在還有買兩盒送 85 度C下午茶券的活動到5月13日

http://www.coopervision.com.tw/news_content.php?id=36

加入酷柏的官網會員還有機會獲得試戴的隱形眼鏡

有需要的冰u們可以上酷柏官網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