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

老娘我是個不善於表達內心感覺的人

就算內心很澎湃

表面還是一樣冷靜

說我是個怪咖真的一點都不過分

好話很難從我的嘴巴裡聽到

因為要稱讚別人我會嘴軟

別人稱讚我我會腿軟

我寧可你罵我髒話

也不想聽到任何人說:妳好瘦喔!好美喔!這種話

因為老娘不知道怎麼接

當有人對我好的時候

我也很難說出謝謝兩個字

尤其越熟的人越是這樣

或許是自我感覺太良好、自我意識太高

小時後老師教的:請、謝謝、對不起

都不在老娘生活中會說的字彙裡面

但老娘真的不是沒禮貌喔!

我真的內心有好多感受想要表達

只是用說的很難說出口

文字是我唯一可以完整表達我這段時間來的感謝

當然要感謝的人很多

如果有漏掉的不要介意喲!

老娘真的是不小心的而已

首先當然要感謝我的家人


我的老杯、老木、老妹、老弟、老公

還有最疼我的阿罵
( 幹 ~ 想哭了 )




大家都辛苦的生活著

卻一直都勇敢的活著

清明節下午回到娘家老杯跟叔叔們正在喝酒聊天

於是我也加入了

大家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無所不聊

那樣很幸福

聊天的過程中我也聽到了一件第一次聽到的事

很久以前就知道當我出生沒多久之後

阿公就去天堂消遙快活了

所以從小阿罵都會常常提起這件事

小時後不懂只會覺得阿罵講這件事是在怪我嗎?

還是阿罵討厭我?

長大後慢慢的才了解這是阿罵思念阿公的一個方式

只是一種遺憾

並不是怪我

而且阿罵有三個兒子


就我老杯、我們這個家庭最讓她憂心也付出最多

那天聊天的時候老杯突然說

拎阿公是自己烏鴉嘴啦!

說什麼:
挖哪系舞孫,挖就A蕩細啊!( 我要是有孫我就可以死了)

沒想到後來我老木真的懷孕生了我

而我出生之後沒多久阿公就掛掉

我是這個家庭的大孫
( 就是不分男女的第一個孫 )

出生之後阿公為我給家裡裝了第一台冷氣

其實從小到大我真的是集疼愛於一身的 

小時候我們家還算小康

有自己的小工廠

但卻因為種種因素

算是家道中落嗎?應該吧!

我老杯



還記得他年輕的時候脾氣極暴躁

小時後只要看到他的眼神老娘我就縮了

喝酒、賭博、吃檳榔樣樣都來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意外導致現在行動不便

無法工作在家裡已經很多年

現在的我老杯滿頭白髮、步履蹣跚

脾氣好的不得了
( 就外在看起來啦!)

我想都是因為經歷了種種別人沒有經歷過的

我老木



也是火爆脾氣

小時候大部分打小孩都是我老木出手 

因為那時候老杯又高又壯

如果老杯出手應該會出人命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老木跟我的相處也越來越像朋友

縱使現在我老杯跟老木 ~ 嗯 ~ 不多說

她還是我最愛的老木

因為她也為這個家算是仁至義盡

我老妹



年紀輕輕就生了三個小孩

還好小孩都很乖

反正不管怎樣

老姊我都會撐著妳 ~ 妳懂的!!

我老弟

跟我只差兩歲

卻都還不出去工作

這是讓我最煩惱的地方

但是他很乖 ~ 長到這麼大一直都是乖乖的待在家裡
( 俗稱宅男 )

照顧老杯已經是他主要的工作了

我老公



應該有在看老娘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嫁了個好老公

或許還差別人很多

但是他給了我極大的自由及空間

很疼我很愛我其實就夠了
( 但希望還是要努力賺錢啦!哈哈哈哈 )

再來是老娘的麻吉們

高中死黨  厚片人  黃小鈺


為什麼黃小鈺我沒有妳的照片?

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好香

可以擁有這兩個修了八輩子才可能交到的好朋友

或許我們不是常常見面、沒有每天聊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的好

我很有信心她們是永遠不會背叛我的姊妹

大學死黨  雪芬 ( 雖然妳改名了,我還是習慣叫妳雪芬 )
姬慧、翠婷



我們的生日約會一定要持續到生命的盡頭

每次約會都有說不完的話

很高興大家都能有個好的歸宿

還沒有寶貝的姬慧也沒關係

緣份天注定

妳一定要想著自己比起很多人已經很幸運

大學社團的各位







雖然聚會的時間間隔越來越長

不過我永遠會記住每次聚會的開心

還有每次辦趴大家的用心準備

我們之間的笑點永遠只有我們自己會懂

公司同事






感謝你們讓我在工作的時候都是開心的、快樂的

在一個地方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氣氛

同事與同事間的相處氣氛融洽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

而我們也不是只有上班的同事關係

假日、特殊節日最愛跟你們去唱歌、拼酒、打牌



特別要說的是
俊宏經理

從進公司就是跟著俊宏經理

也不會因為人事異動調來調去而疏離了跟大家的感情

對待大家就像大哥一樣

而我內心其實也是真的把他當成大哥

是真的很值得尊敬的對象





再來是因為寫部落格認識的大家

好多人喔 ~ 該如何說起

馬兒 



應該是歸在同事ed類

常常在我發懶寫文章的時候小小的碎念讓我醒來一下

現在又義氣相挺

好吧!以後我再也不會說妳臉長了!

花猴



會看花猴部落格的緣起也是因為馬兒

那時候還是同事ing的時候

突然有一天馬兒說有一個女生的部落格不錯看

妳應該會喜歡

看了之後就上癮了

感謝花猴一直都那麼美美的讓老娘有個方向可以邁進
( 雖然程度差很多 )

更感謝因為花猴認識了
花粉團所有成員




娘娘、優優、艾瑪、IVY、安妞等等等等等等超多人

花粉團第幾趴了啊!持續放送中

然後還有很多
部落格朋友

阿虎、小佳、Kelly、蓉蓉、海哥、小環、艾瑞絲、蘋果、逼先生、FIFI、小雯、小唯、CK

芽芽、老張、蓓蓓、愛曼達、JOY、菲莉絲、鼠媽、妮媽、Cindy、潔媽、愛綠、喬喬.......等等
























在最近真的超想每個人都來抱一下

不過我知道一定會被揍

大家的鼎力相助讓老娘在半夜都要偷哭惹

人妻人母團的成員們、辣媽寶貝團的成員們



唱名唱不完啊!

最近開始打拼自己的另外一番事業

大家都義不容辭的幫忙真的讓老娘超級感動

但平常打屁慣了

突然講些感性的話還被嫌棄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還有個很重要的!

就是
大老闆阿搞


他是個非常非常好的人

對猴急女孩們都非常好、非常大方

但不知怎麼著一直都沒有男女朋友

在這邊再一次幫我們大老闆徵友

身高168、體重49、罩杯D以上

皮膚要白、眼睛要大、鼻子要挺、嘴巴要甜

只要這些條件就可以了
( 幹 ~ 一輩子光棍好了 )

然後還有
會來看我部落格的網路上的冰u們

你們的回應是老娘寫文最大的動力
( 雖然大都時候大家都裝屎不留言 )

最後要感謝
我此生的最愛寶貝  阿銘

如果不是他

我還不知道這輩子來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在哪



意義是三小

老娘只知道阿銘
( 喂 ~ 沒有押韻餒 )

感謝我寶貝阿銘

你總是那麼貼心的嘴巴甜甜說媽咪好漂亮

感謝我寶貝阿銘

你總是那麼乖巧的不吵鬧著要當媽咪的跟屁蟲

感謝我寶貝阿銘

你總是那麼可愛的小臉逗著媽咪開心

感謝我寶貝阿銘

一直健健康康的不讓媽咪擔心



媽咪真的超級愛你的!一定要永遠那麼健康快樂喔!

以上獻給所有我的愛的人

因為有你 ( 妳 ) 們

老娘的人生才會如此多彩多姿

也才會那麼順利及幸福

謝謝 ( 深深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