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其實老娘我很想每方面都能兼顧

但一天只有24小時真的不夠用

前一陣子睡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應該大家都知道除了部落格之外

我還有正職的工作

不過其實部落格一開始只是好玩寫寫的啦!

只是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大小事
( 雖然很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敗家的心得 )

也不算是一項工作

後來寫著寫著可能或許受到一些網友的青睞有了一些瀏覽量

這也是讓我繼續一直想寫部落格的原因

是一種成就感

可能我的部落格不像一般部落客那麼專業

說穿了畢竟我也不是專職的部落客

而且喇低賽是要甚麼專業你說說看?

好啦!今天是要跟大家報告到底最近老娘是在忙甚麼

網誌都沒更新到連我自己都心虛了

我真的很想寫新的文章

但是這一陣子我才是真正體會到甚麼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又要從今天那一項重大的決定開始說起
( 不要再炒冷飯了好咩?)

剩逐乳:到~底 是哪一項重大的決定會讓老娘這麼久沒更新網誌?

前一陣子因為公司活動指派的關係

老娘重操舊業

沒想到當了老木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跳舞

我說的不是那種青菜搖一搖就算了的那種吼!

是排舞

就是有動作、有隊型的那種

想當初老娘從高中開始就是熱舞社的成員之一
( 遠目 )

大學的時候玩社團玩超兇

上課不上課

寧願到了學校去社辦睡覺也不願意進教室

懷念那段通霄睡在社辦還有中正紀念堂練舞的歲月呀!

就這樣一直到大學畢業

雖然不是很會跳但是很愛跳

前一陣子除了上班之外

一個禮拜還會有兩天練舞

不過要特別說一下以前跳的不是這種所謂的MV舞蹈

學生社團的時候跳的都是社團舞研自己編排的

或者請老師編排的舞

MV舞蹈簡單多惹

一個禮拜兩天感覺好像不多

但是妳要想想除了上班假日還要練舞

而且會一直很擔心練不好到時候活動表現差就糗了

更何況老娘還要負責這群平常沒有在接觸跳舞的美眉們

短短的時間內要練好兩支舞

真的是辛苦了這些美眉

這段期間內練舞造就了我們之前有一種淡淡的革命情感

為什麼說淡淡的呢

因為平常大家分屬不同部門

也比較少連絡

不過我還是會很想念這段期間

假日練完舞就去吃大餐

一起臉蕭維

定裝










很好笑的是全部大概有70%的東西都是老娘提供

我真是太強了!(
是很誇張好咩!)



同行的美眉還建議我可以開一家像青龍一樣租借衣服道具的店

一定賺翻
( 好主意 )

到了活動當天



真的是太久沒有表演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早早就到活動會場

開始梳化還要邊複習動作




這天也是老娘第一次穿上啦啦隊服








將來應該也沒機會了

第一支啦啦隊表演









其實啦啦隊的舞蹈實在是簡單

難就難在表情呀!

一直要維持陽光甜美活力

我不知道因為尷尬死了多少幾百萬細胞了



第二支舞是韓國女團 T-ara 的 Roly poly

復古風一向都是老娘得最愛

所以跳起來也是得心應手

















但是事後看影片覺得自己跳的太隨便了

蝦密?影片喔?

真是很拍謝 ~ 我手上沒有影片

本來想抓別人上傳的影片貼過來

可是抓不下來就算了

這就是我們的MIGO啦啦隊

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把大家聚集起來再來練韓團的舞喔!



我還幫大家馬賽克看老娘多貼心!!

另外還有讓我的生活變的忙碌的重要因素

這邊其實我也不多提了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人應該都曉得

一切都是因為這項決定

除了自己原本就想要做這些事之外

也不得不做

最主要的新增兩項工作就是參加考照跟拍賣

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場長期抗戰

而且我非贏不可

從下定決心去做開始

這兩項工作已經塞滿了我下班之後的生活

考照的部分現在我回家雖然還沒有開始看書

但那是一種心理壓力

而拍賣更不用說了

那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我一定要把這些事情都做好

我一定可以!

大家也不要因為老娘比較少更新網誌就不來看我嘿

如果我能新增一定盡力!

不可以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