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我生完寶寶已經一年又三個月了

人家都說減肥黃金期是前半年

我聽你在放屁...

話說我懷孕前是個超瘦的辣妹餒..163CM..48KG

靠~~好瘦喔

整個孕期竟然可以胖30幾公斤

生產前一個禮拜產檢已經高達81公斤

雙腳腫到不像話..感覺還長高幾公分(因為腳太腫)

生完之後還被自己的親叔叔說我完蛋了..一定瘦不回來

就在今天早上

用昨天大賣場買回來的電子磅秤(家裡終於有磅秤了)

一量....

52.8啦!!!!!

感覺真爽~~~~(我還沒大便..搞不好大完更瘦)

離48還有一小段距離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啦

依照我這種偏執狂的個性

5公斤~~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