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娘說

我真的瘦夠了

不知道有多想人想報名排隊看我布袋?

報名專線請洽 3345678 重複 3345678

陽間請加 12 個 0

太陽出來之後請勿撥打

因為 ~~~~~
鬼門關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

老娘我ㄧ整個很 high

沒想到過了少女時期

已經當老木的我竟然還有一天可以說

喔!我最近真的太瘦了!我要增胖一點才好看!
( 有沒有越來越想打我的 fu ?ㄌㄩㄝ ~~ 打我啊!笨蛋!)

某天某個偶然

經過友人介紹

去了位於板橋的
名冠診所




聽說他們家的減肥門診頗負盛名

尤其是專攻
穴位埋線








楊思寬醫師又名
SKY哥

是名冠的當家小生



名冠是醫美結合中西醫診所

除了減肥之外

還有醫學美容及其他特殊疾病聽說口碑也很好



其實我以前就有埋線過

但那時候我覺得埋線的減重效果不大

主要是
雕塑

還有我最喜歡的效果 ---->
消水腫

醫生一看到我的時候說了:
還蠻瘦的啊!還要瘦喔!

醫生大哥!你應該也知道女人就是會這樣的凌遲自己

哪有女人會覺得自己太瘦的啊!是不是!

在看診之前護士請我填了一張
減重評估單




上面的資料一定都要詳細填寫

因為醫生會按照個人的身體狀況

給予最適合的減重方式



量個體重先

這台機器外面應該有得買

我超想衝一台回家的







上面的資料真是夠詳細的

在看診之前非常精確仔細的身體檢查





接下來就到診間跟楊醫師聊天

為什麼說是聊天呢?

這位 SKY哥非常非常非常之健談









當天我們在診間少說待了半個小時以上

也不管外面還有好多病人等著看診

說什麼也要詳細解說該怎麼減肥、減肥該注意的事項等等

只能說當晚又接收到了許多減肥的知識
( 基於老娘有著強大的實驗精神,我一定會找時間試試看 )

SKY哥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ytg10193






楊醫師看了我的資料之後

可以精確的分析出我會胖的原因在哪

於是就可以針對我的問題去解決

穴位埋線

我在肚子前後各埋四針

大腿後外側各兩針










因為我想知道我減肥前後的身體變化

所以最後再自費抽血

等整個療程結束再來看看數據如何






第一個禮拜成果驚人



留待下回分解
( 揍飛 )

我說真的!下回分解!沒在開玩笑的!



                   

插播!插播!

我們家阿銘參加投票活動

我們也來玩~~我當星媽的夢想就靠你們了!!!

(編號9177.9179.9180都是我們家阿銘喔!!)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search=9177&x=4&y=8

老娘粉蝨團歡迎大家來靠腰
老娘的地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