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長長的假期

又一直下雨

所以租了一些DVD回家看

最近新片很多

隨便挑都可以挑個三四片

這次租了四片:南京南京.風雲2.風聲.2012

南京南京我是真的沒興趣

因為本人我是個政治冷感的人

對於這種關於甚麼黨甚麼黨哪一國怎麼樣

我實在提不起興趣
(在我來說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現在生活過得好最重要!!world peace!!)

所以這片我沒看跳過

**********************


所以我第一部片看的是:風雲2

我只能說

若不是因為我的偶像:郭富城

如果我花錢進戲院看這部片

我一定會生氣

我好友也是郭富城迷

首映會有去

看完之後還傳簡訊給我說很好看

我現在相信她真是個愚忠的人=="(看到別罵我嘿~哈)

整部電影特效大約占了80%

劇情太簡單草率

步驚雲本應是冷酷.面無表情.好像不怕痛的

在這一部戲裡還有露出可愛的表情(我觀察的好細微阿...)

還被打得很慘面露痛的表情(這不是步驚雲...)

我覺得第一集跟第二集根本沒關聯,怎能說是風雲"2"呢???

除了步驚雲(郭富城)跟聶風(鄭伊健)之外

劇情.演員完全兩回事

結局也爛(不好意思,完全主觀意識,因為我不喜歡這結局)

看完之後就是覺得第一集比第二集有誠意有劇情而且好看7.8.9倍

不過

郭富城還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