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阿銘回到公司上班

頭髮從屁股剪到肩上

一直到現在也有3年多沒剪頭髮了

又從肩上留到屁股

長髮留久了真的覺得好無聊

尤其是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根本浪費了一頭長髮咩

所以呢~~因為跟馬兒約好要玩穿搭

就順便叫馬兒來幫我拍個變髮前後

每次要剪頭髮都有種莫名的快感

頭髮呢~在我個人在乎排行榜還真的是排蠻後面的

盡量剪沒關係啦~~



(弄個中分好像還不錯看吼~~長及腰~後面忘了拍~最長都到屁股了)



(好長好長喔~)

剪髮中




剪短了~~剪短了




剪掉好多喔



完成~~耶!!!



其實我可以再短~~有人阻止我~~說我會後悔

好啦好啦~~等下次我再到屁股的時候~~一定要剪個超短髮

長這麼大還沒試過呢....

最後!!!!!

大感激~~~~

馬兒~~~~雖然是馬兒~~可是是匹正馬喔~~~又美又瘦的~~改天換我幫妳拍穿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