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老娘怎麼會參加彩妝教學活動?

不是都沒在化妝的嗎?

就是沒在化妝

才要學咩!

某天在 Chic Choc 的官網上面



看到要舉辦彩妝教學的活動

免費的餒 ( Chic Choc 不定期會舉行類似的好康活動喔 )

身為貪小便宜的大嬸

超心動的想要報名參加的呀

可是又很害羞都沒有認識的人

( 因為我的身邊都是一些詐騙化妝高手啊!)

哪有人要陪我去‧‧‧‧

不管啦!先報名再說!

因為有名額限制

沒兩天就額滿了

還好老娘手腳妹先搶先贏啊!

後來情商親愛的小佳陪我去參加

順便充當我的小老師跟攝影師

到了現場還沒什麼人到





第一次參加彩妝教學好緊張喔!

畢竟老娘有夠手殘

怕到時候練習畫出來的妝會被笑在心裡

主辦單位很大心的還有點心可以吃吃喝喝


Chic Choc 這一季的主題是
華麗的搖滾

都是很美的很飽和的顏色

顏色真的都超美的~~低調的奢華

老娘大愛啊!






課程要開始啦!

先是 Chic Choc 的美女公關出來跟大家解說流程


老師開始示範

我真的有很認真聽課喔!










但是到了自己練習的時候又開始放空

按照老師教的一步一步來












可是怎麼覺得化出來的感覺差很多啊!

老師終於看不下去來幫我了!哈哈!




果然是名師ㄧ出手,便知有沒有

馬上臉就歪了一邊


另外一邊要靠自己啦!




手殘達人我果然是名不虛傳

老師再度忍不住來幫我


搭哪 ~~~ 第一次下手化這麼重的眼線

平常就是不太敢化

原來化妝就是放膽豁出去就對了


課程之後老師選出幾位自己動手化的不錯的同學送小禮物

得獎的同學用色都很大膽

老娘就是欠缺這種膽量啊!




我看我應該要多參加幾次彩妝教學活動才會有所長進

最後當然不能忘了介紹這次活動的教學老師

又高又帥又會化妝的 Ben 老師


超美麗臉又小的 Lynn 老師



還有感謝這次陪我去參加活動的親愛的小佳


Chic Choc 還送給來參加教學的學員小禮物

真的很甘心柳



參加完活動

會知道自己的彩妝商品少了哪些

過程中使用 Chic Choc 的商品也不時有驚喜出現

譬如說眼線膠筆我大推啊!

差點沒上完課就衝去百貨公司掃貨

以後要常常注意官網看看有沒有相關活動

想要獲得免費參加彩妝教學機會的
貪小便宜的大嬸美女們

記得不時要發漏一下 Chic Choc官網啊!

如果有我一定要衝第一個報名啦!

Chic Choc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