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來參與的大家

這個主題說簡單真的也是不簡單耶

沒想到大家都還挺認真準備的

尤其是這位



好個勁敵

色戒三姝



反派二人斧頭幫







有故事的人


隨便弄都有戲的人


新同學也是認真而且還有D80



租一套300元沒得名惱羞成怒


上完班辛苦趕來的局外人+全勤王



大左與他的女人~~真的好噁


我想可能都堅持著一個信念

就算沒有贏!!!!!也千萬不能輸啊!!!!
(懲罰是迴紋針式供人拍照)

你說說看!!能不認真準備嗎????

話說我可真的是做好萬全準備

絕對不可輸!!!!!

我家老頭呢~一幅他一定不會輸的樣子~就是很有把握

是還不錯啦~但沒有精緻的感覺






我呢

可是一早就緊張的要命,怕時間抓不準

還提早到髮廊報到

還好有提早~~沒想到做個頭髮搞這麼久





想到還得自己化妝

真的讓我ㄔㄨㄚ咧蛋!!!!

後來硬著頭皮"畫"出來的妝好像還OK



拜託!!!誰會比我更搞剛!!!!

全副武裝了!!!!





後來再加上一個閃亮復古手拿包

冠軍不給我還有天理嗎???









嘿嘿!!!不好意思!!!各位承讓囉!!!





還有季軍也被我家老頭拿到了(這是主辦人的保障名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