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我呢非常愛這類型的電影..舉凡災難片..恐怖片..驚悚片..噁心片我都愛

所以當初2012上檔的時候我就超想去電影院看

這次看完DVD

讓我更後悔沒有去電影院

我覺得在電影院一定可以聽到很多~哦哦哦~~ㄚㄚㄚ~~~嗚嗚嗚

超緊張的

雖然在看的時候覺得這也太誇張了吧

或許真會有那麼一天,可是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太扯

男主角一家也太幸運

怎麼弄都不會死就對了

就災難片的畫面來講

真的讓人好滿足

每看一次這種災難片我記得我都會講一句話:我覺得海好恐怖

若是真的有那麼一天來

我希望我不要淹死在水裡.....

(哈哈哈~~大過年的亂講話~~呸呸呸~~~小孩有口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