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的52.2公斤



5月底的49公斤



年齡:6月中即將邁入30中年婦女的我

其實有這種成果已經是令人很開心了

老娘的體質不易胖也不易瘦

骨架大~~超會水腫

上半身很瘦~~下半身超胖

每次穿褲子或短裙會讓自己很火大

下定決心減肥完全是不想再讓自己心情不好

說真的~~我一向沒有""胖

但是完全跟瘦也沾不上甚麼邊

所以要減肥其實不是件簡單的事(再加上年紀大新陳代謝慢)

因為我其實比起厚片妹妹來說瘦的空間已經不大

但是事實上還是要再瘦點會比較好看

利用三日減肥餐減肥至今瘦了三公斤

平常放假的時候極盡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EX.麥當勞.冰淇淋.等等等...)

要不然搞不好瘦得更多......

我說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職志
(除非肥胖不會讓妳心情不好....那就盡量放寬心吧!!)

我想三日減肥餐就是女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至少對我來說是啦....現在最近流行的超商七日粗飽減肥餐也是很好...可是我覺得太傷本...長期來說吃不起~哈哈)

而最重要的是

意志力!!!!!!!!!(放很大變紅色還要加粗!!!說到爛還是很需要滴.....)

在吃三日減肥餐的三日當中

只要是菜單外的東西一律不吃
(不管是甚麼...就算連水果也一樣...)

很多人說我很有自制力

為什麼?????

只要你想著:撐過三天就可以吃了!!現在吃就是會前功盡棄!!!妳想重來一次嗎???三天很短!!!

如此一來~妳就不會想吃別人誘惑你的任何東西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到後期~~~我會搭配無糖豆漿(是減肥菜單裡沒有的)

是因為我怕皮膚會變爛

喝點豆漿對皮膚很有幫助(富含卵磷脂)

很多人說這不是榮總傳出來的三日減肥餐

又怎樣????

可以讓人瘦是事實(重點是營養均衡~奶蛋魚肉豆青菜都有~雖然只是分量少了點)

現在我會自己更改一下菜單(只要針對各類營養均衡出發~少糖少油就對了!!)

分量也可以自己加大~~頂多就是瘦得慢點

我想我可以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減肥也可以減得很快樂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