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就能瘦 ??
有沒有這麼好的事

當然沒有 ~~ 哈哈哈哈

只是我們可以藉由一些先進的科技

讓我們的瘦身路更加輕鬆

這次很開心受到Beauty guide的邀請

到佳醫集團醫SPA體驗LPG

我選擇的是
松江館

交通實在是有夠方便的

老娘家樓下就有公車可以直達



捷運的話坐到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直走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佳醫美人診所



好喜歡診所的裝潢

感覺很像女強人住的地方

幹練中帶點奢華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今天要體驗的就是這台機器

LPG纖體雕塑



運用獨特動力滾軸的物理性刺激

活化脂肪代謝過程減少橘皮組織

開鼠囉 !!



先換上天使衣
( 是白衣天使的意思嗎 ?? )



老娘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恕我馬賽克重點部位

因為我不想太紅 ~ 謝謝 ~ 哈哈哈哈

穿上天使衣真想來段現代舞





當天老娘我ㄧ個人去

只好請護理師幫我拍照

她應該覺得我是個瘋子吧 !!

看看療程前腰部的線條幾乎是沒有

右大腿根部似乎比左大腿根部稍為粗了一點



我只能說

如果能每天來做療程

該是會有多幸福的事啊 !!

非常舒服

護理師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一點都不會啊 !! 睡著都沒問題 !!

而且療程當中你會強烈的感受到

自己有多少肥肉要減

看看療程後的照片 ( 先做了右邊 )

右大腿比左大腿明顯的細了


腰線都出來了


是不是超神奇的 !!!

LPG最適合給抽脂過後的人使用

因為抽脂過後需要大量的按摩

一般來說我們自己按摩沒有辦法按到很深層

現在LPG可以代替我們自己按摩

既輕鬆又可以有效增進脂肪代謝

不想運動又想瘦身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


免費索取LPG999體驗卷(郵寄到家唷)

活動網址:http://www.beauty-guide.com.tw/1spa/site.html  

免費索取LPG999體驗卷(郵寄到家),還有機會可以再多拿一張免費體驗卷來孝敬自己的媽媽唷!  
當然實際並不會限定一定要媽媽才可以去體驗....所以,可兩人合作...就可以用450 去體驗囉

醫Spa官方粉絲團網址:http://ppt.cc/l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