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

某天接到YUME的邀約

老娘真的ㄉ一ㄡˇ 驚罵罵號

傾心YUME的飾品很久了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下手

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氣質跟YUME有很大的出入
( 誰敢搭腔我殺誰 !! )

而且老娘又是個大老粗

我不敢買啊 !! 怕買了沒兩天就被我弄斷或弄丟 !!

所以這次接到邀約超開心的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一直到真正收到實品的時候才相信這一切不是夢啊 !!!

好盛大的排場是不是 !!


商品保證卡




拭銀布


保固說明書 & 保養說明書


精緻手提袋


OUTERSPACE聯名設計提包




看到這等陣仗

終於了解為什麼YUME的飾品這麼受歡迎

看的出來YUME的品質保證及誠意

看看這精美的禮盒




根本捨不得拆開啊 !!

YUME最近的活動是針對
七夕情人節商品

所以老娘以如果我是女朋友的身分

選擇了一條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排鑽單字訂做手鍊


排鑽代表恆久不變

標記上屬於我的名



愛心代表我們的愛情


戴上之後整個人變得做作優雅








是不是感覺手臂手指顯得纖細




活脫脫就是瓊瑤小說裡走出來的女主角啊 !!
( 頓時透露了自己的年齡 ..... )

大嬸般的女人 ( 譬如我 .... ) 在這麼優雅的飾品襯托下








還是可以成為氣質高雅的淑女







訂做的細節都是自己選擇

包括顏色
字型


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YUME自7/1~8/10,此期間所有商品全面85

且只要至
YUME
網路、門市或專櫃消費,不限金額,

即可獲得
OUTERSPACE限定商品折價券』


消費滿5000元
,還免費送你限定款的『OUTERSPACE聯名設計提包』


YUME乙葉夢銀飾網

另外YUME近期還舉辦幸福時刻 攝影比賽  最高有萬元獎金跟鑽戒

YUME幸福時刻攝影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