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沒完 ???
阿搞實在是太超過了

除了是屏東田橋仔+大老闆+瘦身潮男之外

還那麼有才華

這麼好的男孩鵝

有興趣的女孩鵝快搶啊 !!! 

合作事宜請洽老娘留言版

重點來了

阿搞家的蛋糕好吃到老娘每次吃都靠北
靠木

都忘了阿搞的正職好像應該是做麵包才對

以往吃的都是甜的麵包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阿搞家的三款麵包

老娘個人原本是不愛鹹麵包啦 !!

不過吃到的時候真的有那種好吃到想轉圈圈的FU

香腸米麵包





烤過之後麵包酥酥軟軟的非常好入口

咖哩配上香腸還是第一次吃的口味

但是卻莫名其妙的很契合

咖哩米麵包

難道老娘我要步入阿虎的後塵

烤焦麵包 ?????





麵包上面的米果

增加了脆脆的口感

內餡是咖哩搭配水煮蛋

烤過之後切開

馬上就聞到咖哩的香味

超邪惡的這個

法國培根

又烤焦 ( 我卡到阿虎了啦........ )





這款我沒吃

因為它實在是太大can了

我家老頭吃了之後說

三款他最愛這款

法國麵包的嚼勁

香蒜加上培根再搭配起司

握的馬呀.........是想嚇死娘啊 ??

光聞那香氣整個就要昇天了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老娘我發誓絕對不是在拍馬屁

因為阿搞家的東西我也不是每樣都喜歡

( 不信你自己問阿搞.......很多東西我也沒發文...... )

會發文的都是我覺得好吃的

喜歡鹹麵包的冰you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

同場加映

老娘也害羞之雞雞麵包



成何體統這是.............

我在辦公室的茶水間用烤箱烤

一直很害怕有人經過

看到老娘在烤雞雞
( 什麼鬼 ....... )

害我一直擋在烤箱前面

烤了一隻強迫男同學吃
( 還硬要放在嘴巴裡拍一張 )



但這麼配合的男同學還是給他留點尊嚴

所以打了一點點小馬賽克

女同學不好意思整隻啃

只好殘忍的用刀子切成三塊

雞雞頭的部份還讓不知情的人給喀了.........



( 馬的 !! 我的網誌是老少咸宜耶 !! 一直出現雞雞的字眼不太好吧 !! )

Panda巧克力菠蘿麵包




阿銘最愛的就是菠蘿麵包

是不是超可愛的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只不過..................

這個景象讓老娘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寶貝...............................

為什麼要吃成這樣 ??



找阿搞聊天五四三去
阿搞無名

阿搞PCHOME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