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可以參加第二次元樂舉辦的體驗活動

上一次參加是
**試吃**元樂蘋果年輪-新品快樂鳥日子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活動超級緊張的

這一次好多了

可是很不幸的

出門前決定好要穿的褲子竟然見鬼的掉了一顆釦子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只好用小別針別著就這樣出門
( 祈禱別針不要暴衝阿 !! )

更因為老娘我還要帶著超級皮蛋阿銘



在路上耽誤了不少時間

所以小遲到了一下
( 真是非常抱歉 XD )

不囉唆 ~ 直接進入主題吧 !!

這次的活動 -
葫蘆年輪體驗活動



葫蘆年輪



元樂推出的創新的「葫蘆年輪」,製作中要克服的是葫蘆的型體與以往的年輪大不相同,

首先經過主廚縝密的計算測量,呈現出葫蘆瓶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繁複的製作工序需先以「奶油蛋糕」作為主體的粗坯蛋糕模型,

再以「手拉坯」的製作方式,一層一層分別淋上特調的麵糊塑型,賦予葫蘆年輪全新生命。

送禮﹒幸福

生日禮品--福祿壽喜
如月之恆,如南山之壽;厚德載福,福壽雙全。

佳節禮品--吉祥如意、納財聚福
吉者,喜也;喜的是千祥雲集、吉星高照,萬事吉祥皆如意。

彌月禮品--福祿壽喜、幸福滿盈
瓜瓞綿綿,芝蘭新茁;世代相繼,如江河之水綿延不絕。

葫蘆在中國人的意義就是吉祥的象徵

搭配上西方的慕斯

碰撞出一種衝突卻契合的口感

今天的主角
( 有夠香的 ~ 年輪蛋糕 ~ 不加慕斯我也可以嗑掉一整顆 )



師傅正在為我們講解葫蘆年輪的由來





史上最小部落客 ???



今天的活動就是為葫蘆年輪畫上屬於我們自己的圖案 ~ 獨一無二的

可可巴芮白巧克力



進口草莓巧克力



法芙娜黑巧克力 ( 是不是好想整鍋搬回家 ?? )



師傅示範中





看起來簡單 ~ 自己親自上場的時候真的手忙腳亂阿 !!

不信你看



這像話嗎 ?? ( 阿銘的傑作 )

只有我們自己敢吃吧 !!

不過阿銘倒是畫的挺開心的









然後因為我只能帶阿銘去

拍照的工作也只好交給他

結果他給我拍的照片







臭小子搞屁阿 !!!

最後只能自拍





老娘我的作品 ( 抱歉 ~ 我盡力了 !! 只能把我會畫的圖案畫上去 !! )



畫完之後竟然還要舉行投票

這不是給老娘我羞辱嗎 ??
( 泣......... )




第一名畫的真的很可愛


接下來師傅拿了覆盆子慕斯

要讓我們自己灌入葫蘆年輪



灌完之後師傅幫我們把葫蘆年輪拿去急速冷凍



最後作品完成囉 !!


臭小子還不願意拿自己的 ( 知道自己畫的太醜咩 ?? )

體驗結束之後是老娘我最期待的試吃活動啦 !!
( 一整個貪小便宜歐巴桑性格 )

這次的主力商品還有另外一項

其實應該是母親節的特定商品

只是老娘拖了很久才寫完這篇
( Ken ... 拍謝啦 !! )

她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媽媽咪呀蘋果年輪

內層的幕斯是用七種頂級莓果


櫻桃、覆盆子、草莓、藍莓、黑莓、黑醋栗、蔓越莓

Mascarpone義大利乳酪混合而成
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跟維生素

是不是非常適合送給媽咪 ??



外層的巧克力蛋糕一整個擄獲了老娘的心 ( 我的屎穴啊 !!! )

虹彩妹妹蘋果年輪
( 可以告訴我是誰想的名字 ?? 哈哈 )



喜歡吃變化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虹彩妹妹

因為是用了「異國之戀峇里島風情」
初嚐禁果」

三種元樂最暢銷的蘋果年輪口味製作而成

奇異果+芒果+龍舌蘭=浪漫異國之戀

荔枝+覆盆子+青蘋果+檸檬+君度橙酒+vodka
=初嘗禁果的滋味

芒果+青檸檬+百香果+鳳梨+柑橘 再加上君度橙酒與澄花水=熱情峇里島風情

這麼精采的口味能不試試看嗎 ??

小吉星葫蘆年輪

又是一擊即中

內餡為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慕斯

冰冰的吃好像巧克力冰淇淋啊 !!!
( 嗚 ~ 越打越餓 !! )

巧克力真的會讓老娘我心情大好

這個是剛剛葫蘆年輪製作中間出現的
草莓巧克力



還做成草莓的形狀 ~ 真是可愛極了

這次的活動很感謝Ken的包容啊 !!

我們家阿銘好幾度不受控制

真是很拍謝 >/////////<

會後元樂還很慷慨的贈送到場的每一位一顆虹彩妹妹蘋果年輪

講一下這個包裝

2010年元樂圓夢樂園插畫比賽的季軍 - 湖畔的聚

是不是超可愛的 ( 真的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 !! )

以後有這種好玩的活動是不是都可以 call 我一下啊 ?? Ken ~ 哈哈哈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
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
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
95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
210


同場加映阿銘不專業的媽咪穿



灰色內裡條紋西外
Pazzo蕾絲公主袖上衣
高腰排扣牛仔褲
粉色牛津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