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大家有沒有覺得陽光特別毒辣 ?

其實老娘也超想到海邊去踏浪當個比基尼女孩啊 ! ( 大嬸吧 ? )

但是無奈現在我真的對於曬太陽有著莫名的恐懼

畢竟年紀大啦 !

不用曬太陽臉上的斑斑點點也會毫不留情趁其不備的跑出來攻擊我 !

更何況我還是花錢去處理過臉上的斑

還加上本人又是很高貴雖小的
過敏膚質

市面上幾乎有七成以上的保養品都是不能用的

所以說

一但遇到不會讓我過敏的保養產品

對我來說就是好用

這次接到 DEPAS 高效美白雪顏霜的試用

其實一開始也是怕怕的

就怕過敏

小提醒 : 過敏膚質的美人兒們在用新產品之前記得先要肌膚測試喔 !!

試用了幾天之後沒出現過敏現象

總算可以放心啦 !!

趕快來看看這難得的好物 !!

金光閃閃的外包裝看起來是不是有好頂級的 fu




很有質感的包裝會讓使用者對商品更有信心 ( 心理作用 ? )

白色的罐身半透明的瓶蓋光看都覺得我變白了 




(小心廣告不實被罰錢啊 !! 開玩笑咩 ==" 有沒有幽默感啊 ?? )
 
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清爽輕盈

輕輕按摩就能很快被肌膚吸收








小提醒 :
記得一定要用挖杓取用這種大瓶口的保養品喔 !!

DEPAS 高效美白雪顏霜主要的功效

對於一整天曝曬在外的肌膚給予調理、修護

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恢復肌膚嫩白明亮。

成分含有α熊果素淨白九胜肽維他命B3洋甘菊萃取潤澤保濕因子

α熊果素要功能可阻止黑色素累積

維生素B3可提供肌膚深層滋潤及保濕,讓肌膚不乾燥且有彈性

淨白九胜肽可降低黑色素生成並淡化斑點、均衡膚色

洋甘菊在對於對抗老化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接下來請大家先有個心理準備

恐怖的來了

燈燈 !!!!!!!!!!!!!!!!!!!!!!!!!!!!!

粉刺、粗大毛孔、還有因為敏感膚質常出現的哩哩摳摳

天哪 !! 老娘我真的放超開的耶 !!

隨便啦 !! 因為要真實呈現咩 !!
( 寫個網誌而已 ! 有必要這麼犧牲咩 ? )

這樣的膚質真的很難上妝

光底妝都沒辦法打好

這其實也是為什麼老娘我不愛化妝的其中一個理由

膚質不好化妝也沒用

不是真的美膩 !!

試用一個禮拜之後







不是在假鬼假怪 !!
( 是這樣用嗎 ?? )

還是說吸引力法則發揮作用 ??
( 一直想著老娘的皮膚真好 !! )

妳自己看 !!

小可愛毛孔妳在哪啊 ?? 這麼淘氣跟老娘躲貓貓啊 ??



老娘希望妳一輩子都不要出現嘿 !! 哈哈 !!

毛孔真的有變小的趨勢耶 !!

對照圖來一下

是不是真的有差 !! 沒有在豪洨的 !!

雖然說還是不像市面上 ( ? ) 年輕妹妹一樣臉上沒瑕疵

但是有改善老娘就超開心的了 !!

之後上妝也服貼許多


好東西啊 !!
DEPAS 高效美白雪顏霜


哪裡買 ??

奇摩超級商城 : DEPAS 高效美白雪顏霜

PCHOME : DE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