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

減肥的目的是什麼 ??

就是為了要吃更多的美食不是 ??

我們三重有
三多

道上兄弟多
( 驚 !! )

路上狗屎多
( 大吃一斤 !! )

好吃美食多

真的 !! 良家婦女不打誑語 !!

三重是個非常讚的地方

想介紹巷弄美食很久了

今天給大家吃個過癮

三和夜市 - 小楊魯味








來逛三和夜市絕對不能錯過這攤

重新路入口進去走大約三分鐘右手邊

斜對面有一間國際通

生意非常好

每次買都要排隊

老娘我每次必買的

甜不辣


百頁豆腐


還有
絕對絕對絕對要買的豬血糕




當然還有招牌脆腸
( 我沒有很愛 ~ 因為小貴 )


豬血糕魯的爛爛的超好吃啦 !!




三和夜市 - 炸蛋餅


在小楊魯味對面

古早味的炸彈餅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老闆在夜市裡面已經賣了很多很多年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

三和夜市 - 蝦仁羹


從小楊魯味出發

大約走五分鐘右手邊

很清淡的蝦仁羹

吃起來有新鮮的感覺

加很多黑醋很好吃

但是蠻貴的
( 一小碗 50 元 )




三和夜市 - 鹹湯圓


位於中央北路
( 三和夜市大約中段的部份 )

生意非常好

就算是夏天也是很多客人

招牌鹹湯圓讚 !!

三和夜市 - 蚵仔煎大王


位於中央北路 ( 鹹湯圓對面 )

又是一個來三和夜市不能錯過的美食

看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料多實在

比士林夜市的好吃多了







三和夜市 - 超大花枝羹






跟蚵仔煎隔壁攤位

花枝超大一塊

口感非常好

三和夜市 - 好喝現打果汁

在蚵仔煎對面

通常我會先買杯果汁

再去吃蚵仔煎

招牌果汁很多




西瓜牛奶、木瓜牛奶、酪梨牛奶

都非常好喝

這是我喝過唯一一家現打果汁

喝到最後面不會都是泡泡的

三和夜市 - 網路團購美食蛋捲



吃完蚵仔煎再繼續往前走

大約在
三和夜市的三分之二的地方

在路中間

還沒到就會聞到蛋捲的香味

現做蛋捲熱騰騰的超好吃

三和夜市 - 佳鄉牛排







位於文化北路信義公園旁邊

用餐時間去沒有一次不用等的

沙拉吧跟湯很普通
( 但是沙拉吧有芋泥我超愛 )



麵包是店內的大熱門


每次店員一烤完馬上被搶光

看起來很普通的牛排


老娘我都吃菲力牛排五分熟

肉質非常鮮嫩
( 超推薦 )


超人氣排隊美食 - 龍門鴨肉羹


龍門路 134 號

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

隨時都有客人在吃

用餐時間更不用說






龍門路四線道都會變成兩線道

賣羹麵賣到開發票你看看


這家我也是從小吃到大

羹湯非常濃郁

用大量的洋蔥熬出來鮮甜的羹湯

加辣椒粉更好吃











三重獨家 - 五燈獎豬腳飯




位於正義北路

目前三重只有兩家

一家在正義北路

一家在自強路










別的地方都沒有喔 !!

這家從還是小小路邊的攤販

賣到現在大店面還開了分店

就知道好吃到有多好吃
( 是有多好吃 !! 這麼誇張 ? )

這麼說好了

老娘我平常是不敢吃豬腳的

唯一敢吃的就只有這家

豬腳軟嫩彈Q










吃起來絕對沒有噁心的感覺

簡單的配菜卻也很好吃

字數超過了~請期待趴吐
arrow
arrow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