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

何德何能

可以跟無名大紅人
諧星界的女神

喬依 ~ ~ ~ ~ ~ 李


相約假奔呢 !!

只能說這一切就是命中注定來著

在網路上練消維好久

一直想要染指約這美人兒出來假奔

就是時間喬不攏

無奈佳人住在高雄這麼遠在天邊啊 !!

某天喬依在噗浪說要來台北參加活動

辛苦了這美人兒

身體才剛復原就要千里迢迢來台北參加活動

當然老娘不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早就想吸光妳精氣了 !!

而且那天還帶了位幼齒年輕嫩咩
小明


這不是便宜了老娘咩 ?? 哈哈哈哈哈
( 一整個黑山老妖上身 )

不過真的對喬依很不好意思

發生了點小誤會

我以為喬依知道餐廳在哪
( 有沒有這麼北七想也知道住高雄的喬依怎麼會知道 )

喬依以為我知道餐廳在哪

結果走了一大段才發現我們都不知道餐廳在哪

還勞駕喬依用手機查了一下地址

還好在附近而已

不過我們還是在高溫的天氣下走了一小圈

辛苦妳啦 !! 親愛的喬依

其實前一天才上網搜尋一下師大附近有什麼餐廳可以吃

找了幾家沒吃過

其實有點冒險

最後選了這家 -
阿肯美式餐廳






我真的覺得幸運之神眷顧我們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而且沒訂位

服務生聽到沒訂位有小露出一點點為難的神色

畢竟是假日嘛 !! 可能訂位都差不多滿了 !!

但是還是收了我們這組客人

在我們之後進來沒訂位的客人店家都不收了

很美式風格的裝潢
( 廢言 ..... 門口不就說了美式餐廳咩 ? )






老娘最愛的就是早午餐了

份量一定得大




尤其一定要有蛋 ( 炒蛋超好吃的啦 !! )

不過當天我沒點炒蛋

因為老娘被蛋捲給誘惑

沙朗牛肉蘑菇起司蛋捲
( 超級好吃到爆炸 )






看到牛肉我就受不了

小明妹妹點的應該是
蔬菜起司蛋捲


喬依點的
奶油蜂蜜鬆餅


套餐有附飲料
( 多種選擇,無限續杯除果汁咖啡之外 )

還有阿銘喜歡吃的雞柳條
( 同時也是喬依喜歡吃的我知道 )


我說啊 !! 美式早午餐真的是太合老娘的胃口了

尤其飲料無限暢飲這點

餐點沒吃飽沒關係

飲料給它喝到撐
( 大嬸心態又出現了 ! )


還記得除了我自己的一整盤喀光之外

這兩個小鳥胃的女孩兒的餐點至少也有三分之一以上

都進了老娘的胃
( 好啦 ! 我知道喬依妳還在休養期間 ! 等妳好了再來比賽 ! )

終於見面了 !!




不誇張 ~ 那張迷你臉是怎麼回事

是想給老娘難看是吧 !!

本人就像一隻麻雀一樣小小的

我能預見喬依身體復原之後應該就會像麻雀之後一直跳跳跳

很高興見到妳 !!

為了今天見面老娘偽裝盛裝打扮的有氣質一點





希望給兩位美人兒一個好印象

也希望阿銘沒給老娘丟臉乖乖的讓大家喜歡


下次再來約會吧 !!



阿肯美式餐廳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4號
8369-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