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以來

最大的收穫除了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冰you之外

再來就是可以常常接觸到一些廠商的試用產品

說起來算是真的很幸福

但大家知道寫試用試吃文其實有著一定的難度

因為要能夠堅持著自己真實的感受

曾經我也因為東西不好用不好吃而放棄發文
( 通常這種就不會發表文章 )

但其實這有點主觀

我個人認為不好用也不代表別人覺得不好用啦 !!

不過老娘還是會把試用過、試吃過我自己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好啦 !! 題外話 !! 主要是聽到朋友講說有些網友對於部落客的一些看法才有的一些感觸

(  老娘不是部落客 ! 不要來攻擊我喔 ! 哈哈 )

人年紀大了總是碎念多了一點 !!

回歸正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 - 
果腹滿足 無糖果昔

  
對於老娘這種減肥狂卻又同時是個大食怪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忘了多久之前才在抱怨說 : 麥當當現在不是每間門市都有奶昔耶 !!

因為我本人超愛奶昔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餐廳有奶昔一定點來喝

譬如說 : 吉星港式飲茶 ( 連到港式飲茶都要喝奶昔 ? )Lollypop 禾米親子美食餐廳

就是這個啦 !!


有四種口味 - 藍莓奇異果水蜜桃
百香果


超低卡路里

四種口味都不超過 20 大卡

成分包含天然果漿、天然果汁、高纖穀粉、明列子、蒟蒻粉、葉酸、泛酸

維生素 A 、B1 、B2 、B12 、菸鹼酸 、礦物質、赤藻醣醇 、蔗糖素

水果的成分含有維生素對好膚質也有很好的幫助

食用方式:

將一包無糖果昔放入杯中,加入200 CC 的冰水或者常溫水中
( 千萬不要用溫水跟熱水喔 )

攪拌溶解均勻後就可以喝了
( 口味濃淡依個人喜好調整 )

放置 10 -15 分鐘以上,逐漸成為果昔攪拌後食用

接著喝 300 - 500 CC 的水,可以幫助消化也會更有飽足感

空腹實用效果更佳
( 大食怪者可以增加食用份量 )

可以用牛奶或者優酪乳不加水沖泡,變成人見人愛的水果奶昔

老娘我先選擇感覺會跟牛奶很配的水蜜桃口味


真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倒入冰冰的鮮奶攪拌均勻








然後我把整個杯子拿到冰箱裡去冰

15 分鐘之後

真的變成奶昔咧 !!






要喝之前其實我有點小擔心

因為怕就是中看不中喝

有時候代餐的東西真的還不是普通的難喝

事實證明老娘多慮了

真的是奶昔




如果可以的話加個冰塊放到調理機裡面打一下

就完完全全變成正港的奶昔了吧 !!
( 我是沒試過 ! 有興趣的冰you如果有買的話可以試試看 ! )

整杯喝完再喝杯 300 CC 的水一整個就飽了

如果你真的是大食怪

先喝完一杯再去用餐

應該可以少吃很多東西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些冰you有些疑問
( 其實是老娘我自己一開始的疑問啦 ! )

標榜無糖但為什麼會甜甜的 ?

是因為蔗糖素提供的甜味,屬於食用的安全甜味劑

為什麼會使液體凝結 ?

因為是屬於赤藻糖醇自然現象會使液體出現假性結塊的狀態

產品本身不含任何抗結塊劑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有幾點注意事項:

1.對洋車前籽過敏或腹泄過敏者請勿食用。
2.為熱量較低食品,體弱及孕婦、孩童請慎用。
3.糖尿病患者食用前,仍請遵照醫師指示!

愛吃的冰you們嘴饞的時候來上一杯不會再有罪惡感啦 !!

同 ~ 場 ~ 加 ~ 映

魔塑女人 - 塑身衣褲系列




280D平腹美尻超機能七分內搭褲







3D設計將臀腿多餘的肉肉提高集中包覆

還有獨特
立體緩衝三角波紋設計


動作太大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當然很重要的是該邊的透氣設計


透氣不悶熱才不會產生異味也比較健康

儘管有 280D

但是材質挺柔軟好穿
( 有些塑身衣褲讓老娘穿的滿身大汗 )

褲頭的部份穿到胃的部份

可以有效防止胃凸的問題

你看老娘我穿上後大腿離好遠喔 !! 哈哈哈



直接搭個長版T當成內搭褲穿也是OK



180D美胸平腹塑體超機能小可愛 - 甜美繞頸版






怕穿塑身衣太緊太悶的冰you們

建議可以買這款

材質很舒服透氣

加壓雕塑身材就算穿著夏天輕薄的衣服也OK

後背的部份沒有因為太緊而壓出肉肉來

腰部的塑型相同的也兼顧到



繞頸的設計搭配寬領T也不會被看出來是塑身衣

超心機內搭啊!!!







羅崴詩Love Ways 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





針對五個不同部位施以不同壓力塑壓





後腳跟的局部精油保濕凝膠

真的有精油的香味喔 !!




舒緩腿部壓力的同時兼做保養

這不就是正港的一兼二顧嗎 ??




呼 ~ 一次分享這麼多好物

看的很過癮吧 !!

有興趣的冰you們可以直接點連結或到奇摩購物中心找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