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鬼叫個屁 !! )

因為老娘真的太興奮了啊 !!

不靠夭一下怎麼會過癮 !!!

我真的以為

老娘的臉就一輩子追隨許效舜舜哥了 !!


礙於骨骼咀嚼肌的關係

我的臉型就是俗稱的
本壘板臉型

超怕在路上遇到職棒選手

怕他們職業病發直接在老娘臉上滑壘咧 !!


所以老娘若非不得已其實是很不喜歡把頭髮綁起來

年輕的時候不了解

還以為減肥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結果沒想到減肥之後

充其量就是由比較大的本壘板變成比較小的本壘板
( 這樣的廢話需要說嗎 ? )


而且反而我最瘦的時候

也是咀嚼肌最明顯的時候


這幾天在找以前舊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臉型真的差好多

除了體重的差別


肉毒桿菌對於我這種臉型真的是救世主的出現啊 !!

在還沒肉毒打咀嚼肌之前

不管是胖是瘦

臉型都是呈現比較寬的狀態

大家不知道記不記得我之前有去打過微晶瓷下巴

下巴變長變尖可以讓臉型看起來稍微長一點


但是我壓根忘了咀嚼肌這件事情沒解決

某天被一個朋友說 :
妳是不是變胖啦 ??

剎時晴天霹靂

是胖了沒錯 ! 但是其實我變胖一開始是不會胖臉的

回家沮喪了好久

又在某天我不知道去撞到頭還是卡到陰

突然想起來會不會是因為下巴變尖了導致臉的兩側看起來更寬
( 一定是這樣 ! )

所以說嘛 !! 醫美微整形會上癮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每一塊都是相輔相成都有因果關係的
( 成語是給妳這樣亂用的咩 ? )

於是讓老娘更加深了要去打肉毒消咀嚼肌的信念

這次到雅美姬時尚診所找傳說中醫美小神童
黃醫師



是不是覺得很眼熟 ??

像某個藝人 ??
( 誰誰誰 ??? )

絕對不是劉德華或者是金城武

沒錯 !! 就是我們的 Eason 陳奕迅
( 什麼時候陳奕迅變成妳的 ? )

在諮詢的同時好想請黃醫師唱首十年來聽聽

還是說根本就是 Eason 本人

不是宣傳期所以來台灣兼差之類的 ??


打咀嚼肌之前醫師會叫你先咬緊來看看咀嚼肌大小程度

然後老娘一咬緊

就聽見黃醫師 :
喔 !!

放鬆 ~ 咬緊 ~
喔 !!

重複好幾次 !! 是怎樣啦 !! 有這麼誇張就是了 !!
( 是真的很誇張 ! 我的咀嚼肌 ! )

先上麻藥
( 臉這麼紅是有原因的 !! 改天北你基 !! )




迅速的打完肉毒

前後不到三分鐘




只能說黃醫師好功夫啊 !!!

原諒我馬賽克
( 那臉真的是北七到極點了 !! )


當天回到家先拍一下原本的咀嚼肌有這麼明顯
( 我還沒咬緊牙根喔 是放鬆的狀態 )


一個禮拜左右


兩個禮拜左右


一個月左右


NOW








看不出來差別 ??

沒關係

對照圖看一下





臉型菱菱角角的地方越來越柔和

線條也比較順了

再看一下
進化史


是不是 !! 肉毒超威的 !!

不過最近我自己摸咀嚼肌的部份發現

我的右邊比左邊還要再大一點

可能是因為慣性的問題

大部分都適用右邊咬東西

一般人的左右臉也會不一樣大

可能要在右邊再補一下肉毒讓臉型會更平均一些

希望有一天能從本壘板變成鵝蛋啦 !!


同場加映

某天很突然的馬兒在MSN說

诶 ~ 雅美姬開分店耶 ~ 茶會有得吃吃喝喝 ~ 要不要去一下 ?

不要開玩笑了

老娘我是這種人嗎 ??

當然只是為了捧雅美姬當家花旦小白的場才去的 !!
( 再講啊 !! 小心天打雷劈啊 !! )

新開張的忠孝門市裝潢走囂張
奢華風


黑色 + 紫色的沙發

整個就是氣派啊 !!




醫美小神童黃醫師的診間

太高調了太高調了 !!


連廁所的洗手乳都鑲鑽


實在是太合老娘的口味啦 !!

就是要
ㄏㄧㄠˊ枝枝

還跟好多美人兒拍照










大家臉都是在比小的是怎樣 !!

沒關係 !! 老娘我第一名 !!
( 臉大 )


愛美的冰you們可以到雅美姬走走囉 !!


雅美姬時尚診所
光復店
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0號
TEL:02-27116690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8F
(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
TEL:02-2711708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mikitw
官網:http://www.amagic.com.tw/
雅美姬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