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

是條不歸路

一但染下去之後

就要一直一直一直的持續染

尤其是像老娘我原本頭髮的髮色非常的黑

新髮長出來就超明顯的

自從廣仲姨頭之後我好巷就沒有再去剪染燙過頭髮了

( 除了上次馬兒幫我染髮之外 )

其實是因為沒什麼時間去弄

又想到要染要燙的等待時間真的會讓我坐到屁股快爛

就打消念頭

直到布丁頭厲害到老娘我受不了

非去處理了不可

頭髮已經沒什麼型


很誇張布丁頭
( 什麼 ? 沒有很誇張 ? )


代 誌 恩 喜 拱 廊 咻 A 哈 尼 乾 單

這張如何 ?? 夠驚悚了吧 !!


不夠 ?? 沒關係 !! 看下去便可知 !!

先把髮尾受損的頭髮先修剪一下


還好 Ada 聽得懂人話

設計師大都聽不懂人話 !!

以前遇過那種說要修一點點

卻剪掉10公分的設計師

燙髮之前先使用護髮產品




接著上藥水準備燙髮





這是用的是溫塑燙



有沒有 !! 有沒有 !! 超噁心的 !!



把髮尾燙捲

以後自己洗頭吹頭髮就會有一定的蓬度





再來就是染髮

染之前也是要做頭皮的隔離






Ada幫我選用日本的染劑

沒有染劑的臭味


甚至可以說還香香的耶 !!

這時老娘我的屁股已經快炸了









其實我還在想說要旁分還中分

但是我發現我中分好像拍照比較上相



所以還是選擇中分囉 !!

然後 Ada 教我髮尾燙捲如果自己吹頭髮的話要怎麼吹

不用梳子

完全靠自己的手就行

往自己臉頰的方向轉


完成了 !!!




紅棕髮好映肉喔 !!

我的臉色整個發白耶 !! 怎麼回事 ??




有沒有很有氣質的感覺 ??
( 敢說沒有 !! )

噁心的布丁頭也消失了


好喜番喔 !! 新髮型多放幾張 ~ 哈哈哈

頭毛很阿雜咩 ?? 去找 Ada 整理一下吧 !!


另外
Let's Hair 搬家囉 !!

新點開幕 9/24 當天還有一元福桶活動

感覺不賴划算

詳細情形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32721503

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claire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